131230(2) -《CCSX Makes ACG NEWS支店》2013年度十大熱門新聞圖片出爐、前20名排行榜揭曉!冠軍竟然是…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94/11641697275_e657640e1e.jpg.

2013 year in blogging

本站之年度里程碑

.

■特別企劃.YouTube■
隨著2013年關將近,各大動漫遊戲情報網站紛紛整理出今年度的重大新聞精采回顧:

【WEB Anime Style】回顧2013的動畫、聲優業界的大事。

【週刊アニメ時評】2013年動畫、聲優業界的大事&亂象總決算!

【TIME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最受歡迎電玩(Video Games)排行榜。

【4Gamer.net】回顧每月重大電玩遊戲相關消息「Annual 4Gamer 2013」!

.

【番外編】

【Amazon.jp】年度最暢銷書籍排行榜,冠軍漫畫是《四葉妹妹》第12卷

【地球圖輯隊】2013年12大最吸睛話題!

【Google】Zeitgeist 2013:全球搜尋趨勢回顧!

【YouTube】REWIND:2013年度回顧大事記、台灣版!

◆【flower in my head】年度最棒OPED動畫テレビアニメOP10選ED動畫10選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JcLfSEJ-A]

長達35分32秒的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第138集-2013動漫年終大事記

.

轉眼間過了一年,又到了年度新聞圖片點閱排行榜的發表時間啦!先謝謝所有老朋友、新朋友在這一年來的光臨,你們的留言都是鼓舞我持續更新情報的最大原動力。同時也感謝各位的熱情點閱,才能讓我了解這些新聞(圖片)受到關心的程度。去年的No.1是「電視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角色造型與聲優陣容」的消息,今年的冠軍會是誰呢?咱們一同往下看:

.

原則:以『單張圖片』的點選次數為排名,

相同新聞的多張照片以「最多人點閱的其中一張」為主。

統計時間:2012年12月31日 ~ 今天18時15分

名次排列:Flickr網站的「檢視次數」統計

.

不過,在真正揭曉之前,先讓我們看看第11~20名
這些差一點就可以擠進本屆前十名的遺珠之憾吧:

.

第20名-130822(2) -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預定10月開播、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442 Hits

8/22電視動畫《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預定10月開播、首支預告公開!

.

第19名-130921(1) - 18禁遊戲改編動畫《ワルキューレ ロマンツェ》(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於10/6首播、原班人馬聲優&新海報揭曉! 444 Hits

9/2118禁遊戲改編動畫《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聲優&新海報揭曉!

.

第18名-130221(3) - 『大魔鬥演武』竟有泳裝夜遊!《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新原創OVA將在6/17發售! 444 Hits

2/21『大魔鬥演武』泳裝夜遊篇來臨!《FAIRY TAIL》最新OVA將在6/17發售!

.

第17名-130727 – 腦殘青春電視動畫《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月開播、首張海報&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450 Hits

7/27腦殘青春電視動畫《我的腦內戀礙選項》首張海報&主角聲優大公開!

.

第16名-131022 - 悲報!性格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親口證實:真人電影《COWBOY BEBOP》大砍預算、幾乎不會主演。 2 FINAL 453 Hits

10/22悲報!男星基努·李維證實:電影《COWBOY BEBOP》幾乎不會主演。

.

第15名-130712(2) - 劇場版《映画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 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愛要結婚了!!? 連繫未來的希望禮服)將在10/26上映、預告公開中! 464 Hits

7/12動畫《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愛要結婚了!!? 連繫未來的希望禮服》10/26上映!

.

第14名-130131(1) – 今夏的電玩改編動畫《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揭曉四大女神動畫造型,主角聲優維持原班人馬! (3/8) 475 Hits

1/31動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揭曉四大女神造型,主角聲優原班人馬!

.

第13名-130116 - 《影子籃球員》アレクサンドラ=ガルシア 497 Hits

1/16漫畫《影子籃球員》慶祝連載四週年,連續32天贈送不同球星壁紙 Part 13!

.

第12名-130118(2) – 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七龍珠Z 神與神 -BATTLE OF GODS-)將在3/30首映,新角色聲優人選出爐! 509 Hits

1/18劇場版《七龍珠Z 神與神 -BATTLE OF GODS-》新角色聲優人選出爐!

.

第11名-130318(1) – 這是動畫最終幕!?《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將在7/6首映、兩支預告片共同出爐! 510 Hits

3/18這是動畫最終幕!?《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將在7/6首映!

.

接著,很榮幸邀請到今天壽星,來幫我們宣佈今年的前十名:

091230 - 千倉名央〔Nao Chikura〕

千倉名央〔Nao Chikura〕

「謝謝學長的生日賀卡

.

『2013年度十大熱門新聞圖片』

↓ 進榜的是 ↓

.

第10名

130226(2) - 「川口敬一郎」監督改編【輔導級】動畫版《れすきゅーME!》(救救草食系的我吧!)敲定6/20推出、主角聲優揭曉! (1/2)

2月26日,川口敬一郎監督【輔導級】動畫《救救草食系的我吧!》聲優揭曉!

511 Hits

本站的「問號箱商法」似乎奏效,只要放上「?」代表非禮勿視,

偏偏點閱率就會衝的特別高(笑),讓它打敗《銀魂》擠進年度十大圖榜!

不過我更寧願相信,是一向給人老少咸宜溫馨風格的川口敬一郎監督,

竟然也會接下這種明顯遊走限制級尺度的超殺必死動畫,而帶給動畫迷震憾吧……

各位看過本片了嗎?誠心推薦! キャーq(≧∇≦*)(*≧∇≦)pキャー

.

.

第9名

130101(1) - 4月份科幻冒險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翠星的Gargantia)發表四位男女主角聲優&最新預告片!

1月1日,4月份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發表四位主角聲優&最新預告片!

516 Hits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堪稱為上半年最受矚目的原創機器人動畫之一,

雖然並不是那一位人稱「快樂」天生麗質的サーヤ圖片上榜,讓我有些失落,

但既然是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嘔心瀝血的美麗畫作,不來細細品味怎麼行呢?

況且,本片確定將製作<第二期>,真是一項天大的好消息!

不過,在 Chamber 昇天之後的萊德該怎麼面對嶄新的挑戰呢?

沒關係、腳本家虚淵玄的「破天荒展開」是絕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啦!

.

.

第8名

130904(2) - 腦殘校園戀愛喜劇《のうコメ》(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9開播電視動畫、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4

130904(2) - 腦殘校園戀愛喜劇《のうコメ》(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9開播電視動畫、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1 130904(2) - 腦殘校園戀愛喜劇《のうコメ》(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9開播電視動畫、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2

130904(2) - 腦殘校園戀愛喜劇《のうコメ》(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9開播電視動畫、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3 130904(2) - 腦殘校園戀愛喜劇《のうコメ》(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將在10/9開播電視動畫、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5 FINAL

9月4日,腦殘校園戀愛喜劇《我的腦內戀礙選項》5人配角造型&預告片公開中!

519 + 462 + 406 + 468 + 499 = 2354 Hits

本片是今年唯一一部有兩條新聞擠進前20名的作品,恭喜恭喜!

而且很巧合的是,上述五位美少女之中的得票冠軍,

正是別號「完美無缺的不敗第一」的學生會長,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仔細想想,黑白院清羅不僅容貌姣好、品學兼優、

時而溫柔時而腹黑,甚至本身隱藏了超越人類的真實身分,

如此充滿神秘的美少女,果然是最充滿魅力的呀~

.

.

第7名

131031(4) - 慶祝《ロードス島戦記》(羅德斯島戰記)問世25週年紀念、插畫家「武内崇」親繪『妖精與騎士王』向經典大作致敬! 2 FINAL

131031(4) - 慶祝《ロードス島戦記》(羅德斯島戰記)問世25週年紀念、插畫家「武内崇」親繪『妖精與騎士王』向經典大作致敬! 1

10月31日,慶祝《羅德斯島戰記》25週年、武内崇親繪『妖精與騎士王』致敬!

530 + 440 = 970 Hits

原始的角色造型,換上別的插畫家來設計,往往能夠帶來全新的風貌。

能夠欣賞到武內崇獻圖,為小說與「史上第一位尖耳妖精繪師」出渕裕致敬,

真的是既奇特又美妙的體驗。

欣賞這幅插圖的時候,不禁妄想蒂德莉特是否能在《Fate》客串一下呢(笑)

話說回來,在多年之後可觀賞BD版重溫《羅德斯島戰記》,真令粉絲欣慰。

.

.

第6名

130812(4) – 10月份刀劍格鬥校園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發表「纏流子、鬼龍院皐月」聲優、四天王造型! 2 FINAL

130812(4) – 10月份刀劍格鬥校園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發表「纏流子、鬼龍院皐月」聲優、四天王造型! 1

8月12日,刀劍格鬥動畫《KILL la KILL》發表「纏流子、鬼龍院皐月」聲優、四天王造型!

535 + 529 = 1064 Hits

洗練的3DCG、復古的動畫技法、熱血的決鬥場面、刺激的故事鋪陳,

不愧是最受注目的動畫團隊,在另開公司、回歸原點之後的最新作品!

光是用看得還不夠,聆聽聲優們操到沙啞的賣力配音也是一大享受~

由於劇情才剛進入中盤,後續除了編劇中島かずき以外,根本沒人猜得準,

在爆點處處、遍地有梗的安排下,只剩満艦飾マコ是本片的良心了(笑)

マコちゃん、你千萬不要再背叛我們啦……

.

.

第5名

130307(1) - 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原創新作『男子競泳』推出首支廣告,演出家「内海紘子」坐鎮指揮!

3月7日,「アニメーションDo」新作《FREE!》推出廣告,演出家内海紘子坐鎮指揮!

543 Hits

舖梗舖了快一年,令腐女歡天喜地的高中猛男游泳動畫《Free!》終於推出。

而且,舊的新聞圖片曾獲得2012排行榜第20名,如今堂堂登上第五名,

本片受到海內外動畫圈的關注程度,可見一斑。

動畫演出家内海紘子成功挑戰處女執導作,今後的表現令人深深期待。

.

.

第4名

130729(3) – 科幻海戰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公開「美少女戰艦」聲優名單&角色海報、預定秋天放送! 4 FINAL

130729(3) – 科幻海戰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公開「美少女戰艦」聲優名單&角色海報、預定秋天放送! 1 130729(3) – 科幻海戰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公開「美少女戰艦」聲優名單&角色海報、預定秋天放送! 2 130729(3) – 科幻海戰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公開「美少女戰艦」聲優名單&角色海報、預定秋天放送! 3

7月29日,科幻動畫《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公開聲優名單&角色海報!

545 + 544 + 487 + 510 = 2086 Hits

為什麼是金剛的得票人氣最高呢?我最喜歡的高雄反而屈居第二……

這一定是動畫第12話完結篇的陰謀,讓金剛大方展現「乙女力」之後的成果啊!

言歸正傳,如果你知道「岸誠二監督×上江洲誠腳本家」這對拍檔在今年

連續製作四部動畫:《蒼藍》、《魔龍院光牙》、《惡魔倖存者2》、《槍彈辯駁》,

而且每一部的劇情與畫面都像《蒼藍鋼鐵戰艦》一樣具有質感的話,

那麼你的確不得不佩服他們倆人的無比默契、合作無間。

本片儘管在背景舞台的設定與原作漫畫的差異甚大,但是他們依然

勇敢率領サンジゲン公司成功打造出一部「完全3DCG製作」動畫。

光是從技術面來看,本片已經為電視動畫歷史立下全新的里程碑!

.

.

第3名

130313(3) – 「板垣伸」執導女王之刃動畫《武者巫女無情 + 武者巫女調教法》將在29日推出,最新預告片公開!

3月13日,板垣伸執導女王之刃動畫《武者巫女無情+武者巫女調教法》將在29日推出!

574 Hits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挨拶

雖然我當初的新聞重點是擺在板垣伸監督,但想必大家都失焦了(笑)

畢竟,誰叫能登麻美子的受虐嬌喘聲這麼誘人?

誰叫她所飾演的黑長直髮巨乳武者巫女這麼誘人?

誰叫えぃわ所繪製的這張緊縛綑綁插畫這麼誘人?

各位同好們,你說對不對啊?

.

.

第2名

130812(3) – 「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魯邦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隱藏的空中都市~)預定秋天首播! 2 FINAL

130812(3) – 「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魯邦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隱藏的空中都市~)預定秋天首播! 1

8月12日,「石川由依」主演新動畫《魯邦三世 ~隱藏的空中都市~》秋天首播!

1165 + 944 = 2109 Hits

這是史上第一張「魯邦三世」新聞圖片登上排行榜,而且還是亞軍呢!

我相信,這絕對是託今年爆紅的聲優石川由依之福!

她爆紅的原因大家一定知道,因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熱潮席捲全球動漫圈,

不只剛成立的動畫公司紅了、男女主角聲優紅了、リヴァイ兵長紅得發紫,

製作兩首OP曲的Linked Horizon(Revo)更受邀參加明晚的「NHK紅白大賽」!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就是這番道理 (≧▽≦)ノ

咦?我好像離題很久了?沒關係、誰叫《進擊的巨人》新聞圖片竟然擠不進前20名,

所以我無論如何也要借題發揮一下、呵呵。

.

.

.

.

2013最熱門新聞圖片

130328(3) - 本站《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在手機&平板App『Flipboard』正式上架! (1/3)

130328(3) - 本站《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在手機&平板App『Flipboard』正式上架! (3/3)

130328(3) - 本站《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在手機&平板App『Flipboard』正式上架! (2/3)

3月28日,本站《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在手機&平板App『Flipboard』正式上架!

2039 + 103 + 97 = 2239 Hits

( ゚□ ゚) !?

(つд⊂) ゴシゴシ

(;゚д゚) ポカーン

(つд⊂) ゴシゴシ

(((( ;゚Д゚))) 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        .。::・。゚:゜゚。*::。.
.。:*:゚:。:+゚*:゚。:+。・::。゚+:。   。:*゚。::・。*:。゚:+゚*:。:゚:+:。.
ウワ━.:・゚:。:*゚:+゚・。*:゚━━━━゚(ノД`)゚━━━━゚:*。・゚+:゚*:。:゚・:.━ン!!
。+゜:*゜:・゜。:+゜              ゜+:。゜・:゜+:゜*。
.:*::+。゜・:+::*                    *::+:・゜。+::*:.

我愛你們啊啊啊--!!!! (號泣)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區區一篇公告可以賺到破二千HIT!?

這個次數是第2名的快兩倍,更是相當於第3名~第6名的人氣總和!?

我真是太受寵若驚了,真是謝謝你們的熱情點擊! <(_ _)>

雖然,目前只有HIT數目四分之一左右的網友訂閱 Flipboad (哈)

但是這完全不要緊,因為經營的付出絕對不會打折,甚至更多!

有在訂閱的人應該都能發現,有愈來愈多新奇的獨家情報刊在上面XD

這也是我在熟悉 Flipboard 功能之後,逐步推出的一系列新嘗試,

當然囉、最詳盡最深入的文章依然會在這裡發表,請大家放心!

2014對我來說,儘管是充滿變數的一年,但我有空一定會維持天天發文,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批評和指教~ (有夠官腔)

謝謝你們在這一年來的熱情支持囉! <(_ _)> 再拜

.

歷年的十大熱門新聞圖片排行榜一覽!

.

明天公佈「2013年度十大最受歡迎封面美少女」

你支持的角色會奪冠嗎?敬請期待! (≧▽≦)ノ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230(2) - 佐藤良子〔Ryuko Sato〕

佐藤良子〔Ryoko Sato〕

2 thoughts on “131230(2) -《CCSX Makes ACG NEWS支店》2013年度十大熱門新聞圖片出爐、前20名排行榜揭曉!冠軍竟然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