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2(2) –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預定10月開播、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噬血狂襲》預定10月開播,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輕小說家三雲岳斗老師自從2011年開始撰寫的奇幻冒險作品《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STRIKE THE BLOOD),將由山本秀世監督率領「SILVER LINK.」動畫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幕後的製作團隊、主角聲優名單均在本月初揭曉,如今則是進一步推出宣傳預告片:

.

130822(2) -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噬血狂襲 STRIKE THE BLOOD)預定10月開播、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藍羽浅葱(CV:瀬戸麻沙美的動畫版造型

圖片大小:1280×720

.

書中的男主角暁古城(CV:細谷佳正表面上是『私立彩海学園高等部』一年級學生,真實身分卻是傳說中最強吸血鬼『第四真祖』的化身。國家直屬的『獅子王機関』為了能夠隨時監視他的行蹤,特地派遣一位實習探員『劍巫女』姫柊雪菜(CV:種田梨沙去接近他。以此為開端,意外結識的男女主角便一同被捲入關係著人類、魔族、吸血鬼命運的巨大陰謀中,展開一連串的大冒險……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qgLCATqUk]

長約2分21秒的「C84」會場攤位預告片

.

本片將在10月首播。既然首支預告片已經公開,希望動畫官網也能早日刷新設計、發表更詳細的情報囉~

.

TVA《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噬血狂襲』,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22(2) - ラム〔拉姆,Lum〕

ラム〔拉姆,L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