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2 – 改編自「満田拓也」同名漫畫連載、NHK電視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將在2020年4月放送!

191012 – 改編自「満田拓也」同名漫畫連載、NHK電視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將在2020年4月放送!

191012 – 改編自「満田拓也」同名漫畫連載、NHK電視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將在2020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MAJOR 2nd》第二期情報出爐!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的正宗續集《MAJOR 2nd》現正連載中,不但已經於去年4月播出 NHK 動畫,而且邀集了渡辺歩監督、四大編劇(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大貫健一(人設)、中川幸太郎(作曲)等實力陣容。如今,蓄勢待發的《MAJOR 2nd》棒球大聯盟 2nd 動畫第二期即將上場,官方也釋出了新消息囉!

.

外野手 → 投手:佐倉睦子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茂野薫:笹本優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田代:森 訓久
藤井:草尾毅
眉村道塁:堀江由衣
眉村渉:福島潤

.

二壘手:沢弥生

.

游擊手:相楽太鳳

.

三壘手:関鳥星蘭

.

中外野手:藤井千里

.

捕手:椛島アニータ

.

本片鎖定2020年4月放送,描述第一期之後2年的新故事,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和女主角佐倉睦子已經是「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的二年級生並且升上棒球隊的幹部,他們將和默契隊員與王牌(?)新生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在新角色之中,包括澤彌生、相樂太鳳兩人都已在第一期的結尾先行露臉。接下來,就是期待官方揭曉其他人物的動畫造型 & 聲優名單囉~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

ヤサコ〔小此木優子,Yuko Okonogi is Yasako〕

「我是2014年出生,今年5歲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姫柊雪菜〔姬柊雪菜,Yukina Hime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