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3 -「藤原夏海×西山宏太朗」配音主演NHK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於4/7首播、新預告片公開!

180403 -「藤原夏海×西山宏太朗」配音主演NHK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於4/7首播、新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MAJOR 2nd》第三批聲優出爐!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的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正統續篇《MAJOR 2nd》從2015年開始連載,不但將跟著前作的腳步改編為 NHK 動畫,而且匯集了渡辺歩監督、四位編劇(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大貫健一(人設)、中川幸太郎(作曲)等實力陣容。就在三大女主角聲優於2月中揭曉之後,全新預告片也在今天公開了。

.

第二張海報.直立版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眉村道塁:堀江由衣
眉村渉:福島潤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茂野薫:笹本優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田代:森 訓久
藤井:草尾毅

.

《2nd》也是從小學篇開始敘述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佐藤光(佐藤壽也的兒子)的打棒球生涯;目前的故事邁向中學篇,大吾進入「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並且和女主角佐倉睦子一起加入棒球隊,和個性鮮明的同學夥伴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

.

本片將在本週六(7日)開播,由於前作《MAJOR》的星老爸老媽都是原班人馬,加上 NHK 出品自有一定水準,因此依舊讓續篇精彩可期。底下的預告片除了回顧前作系列的重點劇情之外,也讓兩位『星二代』現身說法,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瞧瞧:

.

.

點選1080P,觀賞3分2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棒球大聯盟2nd』,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67/7420339564_7d7bb02584_n.jpg

天海春香〔天海春香,Haruka Amami〕

「開始放連假囉~喔耶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沖田ミツバ〔沖田三葉,Mitsuba Ok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