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4 -「喜多村英梨×藤田茜」闇騎士&死靈法師參戰!動畫《比基尼戰士 OVA2》將在7/27發售、PV公開中!

180404 -「喜多村英梨×藤田茜」闇騎士&死靈法師參戰!動畫《比基尼戰士 OVA2》將在7/27發售、PV公開中!

180404 -「喜多村英梨×藤田茜」闇騎士&死靈法師參戰!動畫《比基尼戰士 OVA2》將在7/27發售、PV公開中!■OVA.聲優.YouTube■
動畫《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新故事與新角色公開!

今天不是兒童節嗎?沒關係,小朋友都睡覺了……由模型雜誌出版商「HobbyJAPAN」和模型玩具大廠「メガハウス」打造的 Figure 企劃《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比基尼戰士 Bikini Warriors),已經由葛谷直行監督、玉井☆豪(編劇),加上立田眞一、村山公輔(人設)合作率領「feel.×ピー・アール・エー」在2015~2016年改編電視動畫版和OVA。事隔兩年後的現在,本片終於要推出 OVA 第二卷啦!

.

第一張海報

.

ファイター:日笠陽子
パラディン:植田佳奈
メイジ:加隈亜衣
ダークエルフ:たかはし智秋
ブラックナイト:喜多村英梨
ネクロマンサー:藤田茜

.

這部 OVA 不僅收錄兩話新篇故事,而且將讓兩位美少女反派(?)登場:闇黑騎士(ブラックナイト;Black Knight)的造型由電繪師 AKIRA 設計,死靈法師(ネクロマンサー;Necromancer)則是由知名漫畫家あかざわRED一手打造。

.

あかざわRED老師親繪的死靈法師掛軸插圖(無碼版

.

本片將在7月27日正式發售。而且除了兩集新劇情之外,官方也會延續 OVA1 的特典慣例,繼續把初代電視動畫的其餘6話製作成『性感強化版』(ハイパーセクシー版)喔喔喔!因此,整片塞滿8集,將會帶你享受32分鐘、乳波蕩漾的美妙體驗。各位紳士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一邊看看預告片,一邊滿心期待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kYVBF3yHE

點選1080P,觀賞40秒的 PV!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桜ノ宮苺香〔櫻之宮莓香,Maika Sakuranomiya〕

「兒童節快樂!也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Sh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