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6(3) – 桌上遊戲《Monopoly 大富翁》改編好萊塢真人電影走向《七寶奇謀》風格、暑假正式開鏡!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大富翁》宣布夏天開拍!

誕生至今已有超過80歷史、在全球享譽盛名的桌上遊戲《大富翁 Monopoly》,自從2012年第一次發表好萊塢的真人電影版改編消息之後過了三年,最近在台灣這裡籌拍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的電影製作人藍道·艾米特(Randal Emmett)終於發表更進一步的情報囉!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47/15670570614_7c9538c3c2.jpg

大富翁遊戲的招牌老爹

圖片大小:1500×1205

.

藍道·艾米特接受記者的專訪,首先表示「我們已經花了9個月的時間來構思劇本,如今不僅有了劇本而且我們計畫在今年夏天正式開鏡。主要的拍攝地點除了美國喬治亞州、路易斯安那州以外,我們還將特地前往大西洋城完成一些外景。」

.

除此之外,藍道·艾米特也透露本片會在2月隆重發表導演人選和主角演員陣容。儘管電影版的劇情大意還未出爐,但是他也告訴記者「電影版的關鍵道具是一張藏寶圖……這是一部家庭冒險片。」尤其主角幾乎是一群青少年,而劇中反派則是大人,專門搶奪這群小孩手上的藏寶圖。當話說到這裡,他立刻強調:本片的風格幾乎可以比擬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身兼製片和編劇的1985年經典冒險喜劇《七寶奇謀 The Goonies》!

.

片長4分43秒的《七寶奇謀》預告片

.

當年的主題曲,玩過遊戲版的朋友一定哼得出來!

.

當聽到本片的最新消息,有沒有讓你格外驚喜呢?你知道本片一開始打算製作成冷硬的《銀翼殺手》風格嗎?既然轉為幽默溫馨的《七寶奇謀》風格,你覺得會更適合嗎?說到底,你覺得大富翁改編成真人電影會不會很大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唄~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72/16105450078_c63120c0de.jpg

シリア・スティングレイ〔Sylia Stingray〕 BD v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