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8(1) – 武漢肺炎肆虐,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延至2021黃金週上映。

200528(1) – 武漢肺炎肆虐,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延至2021黃金週上映。

200528(1) – 武漢肺炎肆虐,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延至2021黃金週上映。■電影■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宣布延期。

改編自漫畫家和月伸宏同名代表作,由大友啓史導演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的真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雖然原定在今年暑假上映,卻因為年初開始肆虐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不得不在今天宣布『後製不及,延期公開』的消息,萬分殘念……

.

官網 LOGO 標語已經變更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雪代巴:有村架純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巻町操:土屋太鳳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沢下条張:三浦涼介
呉黒星:音尾琢真
「闇乃武」辰巳:北村一輝

.

官方貼出佐藤健、武井咲的合照,以示歉意(x)

.

儘管日本政府在25日評估肺炎疫情有所趨緩而宣布解除了「全國緊急事態」,但是截至今天為止,至少已經有60部電視動畫(包含新舊番)、25部劇場版動畫都確定延期(統整報導在這裡),更甭提這些投入大手筆製作的真人電影新片了。大友監督也在聲明稿中表示:「自從緊急事態宣言發布至今,工作場所已全面關閉,後製作業更是毫無進展,對於沒能藉由《神劍闖江湖》來『點燃娛樂產業大復甦的狼煙』真是非常抱歉。」導演的懊惱心情,可見一斑。

.

根據最新公告,完結篇上集《The Final》與下集《The Beginning》將在2021年的黃金週連續上映兩片合體的<最終章>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纏綿悱惻的愛情悲劇、關乎命運的殊死決戰,來為這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劃上圓滿的句點。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一条蛍〔一條螢,Hotaru Ichijo〕

電視動畫第3期要在明年一月放送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ーラ〔卡拉,K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