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4 – NHK真人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宣布12/28~12/30放送共3集、主人公海報出爐!

201014 – NHK真人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宣布12/28~12/30放送共3集、主人公海報出爐!

201014 – NHK真人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宣布12/28~12/30放送共3集、主人公海報出爐!■日劇■
JoJo 漫畫系列再次改編真人版!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生涯大長篇《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超過三十年,不僅先後改編了多部動畫系列--第五部『黃金之風』圓滿劇終--其中的第四部『不滅鑽石』人氣角色「岸邊露伴」甚至擁有自己的 OVA 系列……現在光這樣還不夠,因為 NHK 宣布要為他量身打造真人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

脚本:小林靖子

主演:高橋一生

第一張海報

.

泉京香:飯豊まりえ
平井太郎:中村倫也
一究(第1話):柴崎楓雅
志士十五(第2話):森山未來
片平真依(第3話):瀧内公美

.

第一批角色劇照

.

身為一位16歲就出道的天才漫畫家,岸邊露伴的替身「天堂之門」可以把人變成一本書,讓他可以直接讀取對方的人生經驗、內心想法,更可以利用覆寫來改變對方的行為。NHK 這次選中原作中的「富豪村」「くしゃがら」(KUSHAGARA)以及「D.N.A」共三大章節,劇中的主要角色們都已公開定裝照如上。

.

這部 NHK 迷你日劇預定【台灣時間】12月28日晚間9點放送第1話「富豪村」、29日晚間9點播出第2話「KUSHAGARA」、30日晚間9點首播第3話「D.N.A」;每集都是50分鐘。也就是說,各位在今年年底將可連續三晚欣賞岸邊露伴在電視上的活躍喔~

.

.

.

羅浮宮的岸邊露伴。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新戸緋沙子〔新戶緋沙子,Hisako Arato〕

「繪里奈小姐、圓滿大結局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怠惰の魔王 ベルフェゴール

〔怠惰魔王 貝爾芬格,Belphegor of Slo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