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4(3) -「Wake Up, Girls」演唱OP曲!奇幻戀戲喜劇動畫《恋愛暴君》預定4/6放送、首支PV公開中!

170304(3) -「Wake Up, Girls」演唱OP曲!奇幻戀戲喜劇動畫《恋愛暴君》預定4/6放送、首支PV公開中!

170304(3) -「Wake Up, Girls」演唱OP曲!奇幻戀戲喜劇動畫《恋愛暴君》預定4/6放送、首支PV公開中!■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恋愛暴君》公開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三星めがね的網路連載代表作《恋愛暴君 The very lovely tyrant of love ♥》慶祝誕生五週年,將由濁川敦監督、高橋ナツコ(編劇)、いとうまりこ(人設)共同帶領「EMTスクエアード」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和海報於2月中旬揭曉之後,最新 PV 和放送日也在昨晚公開了。

.

露出誘惑笑容的古莉、使出二刀流的小茜

.

グリ            :青山吉能
藍野青司    :小野賢章
緋山茜        :沼倉愛美
黄蝶ヶ崎袖:長野佑紀
白峰樒            :原由実

.

原作劇情描述一個看似死神的天使古莉出現在男高中生青司的身邊,並且把他的大名寫在「親吻筆記本」上。親吻筆記本的功能雖然是「寫上名字的人必定會接吻」,但卻有一個強烈副作用:如果不在24小時內接吻,寫上的人(古莉)就會死,被寫上的人(青司)將終生是處男!?以此為開端,青司的日常生活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風波不斷……

.

Wake Up, Girls!在單曲發表會的舞台合照

.

本片敲定4月6日開播,並且邀請青山所屬的偶像聲優團體 Wake Up, Girls!(WUG)演唱片頭曲「恋?で愛?で暴君です!」;至於 ED 曲「スキ」則是請到聲優大坪由佳所屬的歌唱二人組「smileY inc.」來演唱。在底下的預告片,可以一睹「天使グリ、主人公青司、病嬌女茜、愛著茜的柚、變裝癖眼鏡娘樒」的活躍場面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53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イゼッタ〔伊澤塔,Ize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