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 – 澤村雪「島﨑信長」主演羅川真里茂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宣布2021年4月放送!

200805(2) – 澤村雪「島﨑信長」主演羅川真里茂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宣布2021年4月放送!

200805(2) – 澤村雪「島﨑信長」主演羅川真里茂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改編動畫版、宣布2021年4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ましろのおと》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羅川真里茂從2010年在講談社雜誌「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開始連載的津軽三味線漫畫《ましろのおと》(真白之音),不僅正式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包含核心製作群、主人公聲優、首張海報以及放送時程都一同公開了。

.

澤村雪:島﨑信長

第一張海報

.

監督:赤城博昭《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系列構成:加藤環一《丸少爺》

人物設計:真島ジロウ《BANANA FISH》

動畫製作:シンエイ動画

.

羅川老師的親筆繪圖

.

原作描述住在青森縣的澤村雪從小聽著外公的「津輕三味線」長大,自己也在耳濡目染下彈得一手好琴,只不過老是被外公罵說只會模仿他,讓他滿是挫折。在外公去世後,雪為了尋求「自己的音」決定離開故鄉、前往東京謀生。

.

初來乍到東京的雪因為人生地不熟,一不小心就晃到六本木並且被小混混纏上。幸好就在這時候,有一位路過的酒店女公關立樹優奈出手救了他,這才讓雪脫離險境。然後,正朝著夢想努力的優奈因為在他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所以順便收留了雪,讓這個可憐的男主角得以繼續彈著三味線、認真找尋屬於自己的音樂。

.

最新一期雜誌的封面

.

本片預定2021年4月播出,由島﨑信長本人旁白的第一支特報也推出了。既然本作大大推廣了「津輕三味線」,除了劇中的彈奏動畫部分請到了知名表演組合「吉田兄弟」來監修以外,島﨑信長自己也苦練了津輕腔(津軽弁)以配合雪的出身。喜歡這部漫畫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0:42 的 Teaser PV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リンリン〔鈴鈴,Li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