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 -『犬夜叉』精神續作動畫版《半妖の夜叉姫》(半妖的夜叉姬)宣布10/3放送、女主角3人聲優&首支預告片公開!

200807 -『犬夜叉』精神續作動畫版《半妖の夜叉姫》(半妖的夜叉姬)宣布10/3放送、女主角3人聲優&首支預告片公開!

200807 -『犬夜叉』精神續作動畫版《半妖の夜叉姫》(半妖的夜叉姬)宣布10/3放送、女主角3人聲優&首支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半妖の夜叉姫》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長篇連載《犬夜叉》將要推出續集,而且是一部電視動畫版《半妖の夜叉姫》(半妖的夜叉姬),由前作的老夥伴們佐藤照雄監督、隅沢克之(系列構成)、菱沼義仁(人物設計)、和田薫(作曲)一起帶領「サンライズ」原班人馬製作。這不僅是高橋老師首肯並授權使用同一世界觀的新故事,她也親自打造三位女主角的造型。就在今天,包括新海報、主角聲優和首支 PV 都正式公開了。

.

第二張海報

.

本片的故事將描述犬夜叉和殺生丸『女兒們』的故事:永遠、剎那、諸刃這三位14歲的少女都是繼承了妖怪與人類血脈的戰國時代半妖少女們。其中的永遠 & 剎那是殺生丸(CV:成田剣)和■■■■所生的一對雙胞胎;諸刃則是犬夜叉(CV:山口勝平)阿籬(CV:ゆきのさつき)的寶貝女兒。底下就是他們的個人介紹:

.

日暮とわ:松本沙羅

日暮永遠在表面上是一位生於令和時代的14歲女中學生,實際上是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之一(姊姊),在10年前意外穿過『時代樹』隧道而穿越到了現代,隨後被阿籬的弟弟草太所救,成為養女。她很擅長武術,因為常被不良糾纏而引發衝突,所以多次被迫轉學。

.

目前,她進入了女子學校「聖加百列學園」並且遇到了穿越來到現代的剎那 & 諸刃。她為了取回剎那的『沉睡記憶』--請參考剎那的介紹--而決定陪他們一同穿越回去戰國世界。補充一下,她身穿男裝,主要是因為方便切磋武術(x) 打架對決(o)。

.

せつな:小松未可子

剎那是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之一(妹妹),現年14歲。她加入了琥珀(CV:矢島晶子)率領的妖怪退治屋,以斬妖除魔為業。在10年前,她意外跟姊姊分開,10年後則是和諸刃一起穿越來現代,與姊姊重逢。

.

然而不幸的是,她因為被『夢之蝴蝶』奪走睡眠而失去了兒時記憶,所以完全不相信眼前的永遠就是親姊姊……她為了拿回沉睡記憶,就跟另外兩人一起回去戰國時代。附帶一提,她的個性沉著冷靜,有著不動如山的作風,因此被普遍認為有遺傳到父親的 DNA,在這方面比姊姊更像殺生丸。

.

もろは:田所あずさ

諸刃就是犬夜叉和阿籬的女兒,年僅14歲就是一名傑出的「妖怪退治屋」賞金獵人,現在的愛刀是『妖刀·俱利伽羅丸』,在這一行有著「怪物殺手諸刃」稱號。另外,她如果在自己的嘴唇抹上了裝在紅珍珠貝殼裡面的特殊口紅,就會立刻變身「崩國的紅夜叉」而揮刀大鬧喔!

.

她平常的個性活潑開朗,而且因為常常把所殺的妖怪屍體拿去黑市變賣,所以很早就見過世面,是三人之中最懂得人情世故、處事最圓滑的主角。只不過,她因為很小的時候就一個人生活了,所以對雙親反而幾乎沒任何印象(囧)

.

琥珀,現為妖怪退治屋的首領。

.

翡翠,是彌勒×珊瑚的兒子。

.

回顧《犬夜叉》自從1996年開始連載以來,高橋老師已經畫了超過11年又7個月的歲月。和她的所有前作一樣,這部漫畫也因知名度高而在2000年被改編成 TVA 動畫版。總計54集單行本的份量、橫跨558期的雜誌連載量,也創下高橋留美子的「定期連載作品」當中的最長連載紀錄。其次則是長達8年的《福星小子》與《亂馬1/2》、長達7年的《相聚一刻》。

.

《半妖の夜叉姫》作為一部『精神續作 Spiritual successor』--請注意,高橋老師在本片並沒有擔任「原作」喔--將在10月3日放送。正如官網所說,永遠、剎那、諸刃這三位「半妖的夜叉姬」即將在現代日本和戰國時代展開一段喧鬧大冒險,尤其又有許多老面孔的回歸,這一定要好好期待的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Fp2_L4WVg

片長 1:30 的公式 PV

.

TVA官方網站。

※犬夜叉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56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エステル・ブライト

〔艾絲蒂爾·布萊特,Estelle Bright〕

「續篇遊戲《創之軌跡》在27日全球發售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