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7 –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的嶄新企劃『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劇情大意、主角人物正式揭曉

◎『搞怪拍檔 Dirty Pairs』原作小說家高千穗遙(57)、聲優阪脩(78)的生日!

.

■新番組■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的嶄新企劃『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情報以及主角人物正式揭曉!

距離10月16日的搶先快報至今已歷兩週,動畫官方網站終於正式開設,並且公開了包括主人公柾木剣士在內的所有主角人物動畫版造型!相較於梶島正樹在同人誌上所揭載的幼年版,這部『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則是以15歲的柾木剣士為視點,描述他某日不小心被召喚進名為「ジェミナー」的異世界當中,並且駕駛著「聖機人」機器人抵抗未知敵人的冒險故事。

.

相信在10日的各大動畫情報雜誌上隆重發表之後,這個官方網站位於AIC動畫公司站內的情報網頁,都會同時公開更進一步的消息吧~另外,希望這部動畫不要像TVA『異次元の世界エルハザード』一樣狗尾續貂啊(苦笑)

■電影■
《巴哈姆特》美國華納正式取得日本動畫『獸兵衛忍風帖』真人版電影拍攝版權!

這個消息最先是在《Variety 綜藝報》於10月27日所發表,關於原作動畫監督川尻善昭、負責出資的好萊塢電影製作公司Appian Way Production等相關訊息,各位都可在上述新聞以及《巴哈姆特》的中文翻譯獲知一二,這裡我再作一下補充

.

猶記得,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投資的電影製作公司Appian Way Production曾在今年2月20日和華納兄弟影業共同發表:將把全6集的『光明戰士 AKIRA』原作漫畫改編成上下兩集的真人版電影!如今雙方再度宣佈也將把這部堪稱「忍.怪.姬」上乘之作的香艷血腥暴力劇場版『獸兵衛忍風帖』一併推上大銀幕,多多少少暗示了真人版『AKIRA』的前製籌備計畫應該是進展良好,才會令他們下此決定。

.

.

接著,把焦點從好萊塢拉回到日本動畫公司MAD HOUSE。MAD HOUSE不但在去年6月5日和川尻監督共同在全美推出了動畫版『時空英豪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DVD〔該作品在今年7月5日以導演剪輯版回到日本全國上映〕,明年也將和法國共同製作推出創社以來的首部全3DCG劇場版『よなよなペンギン』,2010年的春天更將和美國漫畫集團Marvel合作推出『鋼鐵人 Ironman』和『金鋼狼 Wolverine』的日本動畫版!雖然MAD HOUSE動畫公司的名聲早已遠播到歐美動畫迷的耳中,近年來的這些重大合作消息,更讓人嗅出MAD HOUSE積極拓展海外事業的雄心壯志。

.

不論是真人版『AKIRA』、『獸兵衛忍風帖』的製作進度,或是MAD HOUSE的未來動向,都是非常值得關注與期待的焦點所在~

.

今天的壽星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大家一起到卡拉OK唱歌慶祝我的生日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シス〔愛里希絲,Elisi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