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3 – Animax Taiwan「尋找節目廣告新聲帶」中文配音新秀徵選、3DCG劇場版《よなよなペンギン》預定2009年上映!

◎好萊塢男星馬龍·白蘭度 Marlon Brando(享壽80歲)、
聲優冨永みーな(42)的生日!浦島景太郎&成瀨川奈留結婚3週年紀念日!

.

■聲優■
Animax Taiwan動漫台「尋找節目廣告新聲帶」中文配音新秀徵選活動從今天起正式展開!

活動從今天起到13日為止,對於配音有興趣的朋友們只要親臨台北101 Sony Fair會場,就能夠現場嘗試TVA『幸運女神-各自的羽翼』、『櫻桃小丸子』、『獵人』等三部動畫作品的幕後配音。決選出爐的冠軍參賽者,將有機會成為《Animax動漫台》廣告的幕後聲音代言人~

■劇場版■
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的首部全3DCG劇場版動畫『よなよなペンギン』預定2009年正式上映!

這部劇場版的情報是在3月底的「2008東京國際動畫祭」會場上隆重公佈,負責執導的りんたろう〔林太郎〕監督以及擔綱人物設計的插畫/漫畫家寺田克也均雙雙出席記者發表會,在這篇報導中也附上他們兩人的現場照片。直譯為『深夜企鵝』的『よなよなペンギン』不僅是一部日法合作的動畫電影,也是動畫公司MADHOUSE創社以來的第一部全3DCG劇場版作品

.

.

林太郎監督在記者發表會場上也補充表示:這部動畫在技術上,對於MADHOUSE而言具有指標性意義。在劇情內容上,由於正是他的職業生涯首次參與原始企畫構想的原創故事,因此對他自己而言更是具有莫大的意義。故事描述一位成天穿著企鵝裝的6歲女孩ココ,在某天被一隻膽小軟弱、名叫チャリー的哥布林〔goblin,或稱作地精〕誤認是傳說中的勇者「不會飛的鳥」,所以拜托她來拯救被黑暗帝王統治奴役已久的哥布林村落。在此途中,他們倆也邂逅了來自天使界的四級見習小天使ザミー,於是這三人便一同踏上冒險之旅,並且從中透過彼此的友愛互信而互相激勵成長~

.

負責人物設計的寺田克也,是在企劃當初就立刻被林太郎監督當面欽點的不二人選。由於這部劇場版是針對闔家親子觀賞而製作,而且他在此之前並沒有擔綱過這類取向的角色設定,所以對於能夠參與『よなよなペンギン』幕後製作,他本人也非常興奮。負責編劇的則是以TVA『校園迷糊大王 School Rumble』、TVA『交響情人夢』、『福星小子 劇場版系列』、『哈姆太郎 劇場版系列』、…等動畫作品而聞名的資深腳本家金春智子

.

林太郎監督的前一部監督作品『大都會 Metropolis』也是由MADHOUSE所製作,並於2001年5月26日成功首映,只是該動畫並非完全3DCG。關於和MADHOUSE的再度合作,而且是以全3DCG為目標,林太郎監督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進一步表示:大家聽到所謂「全3DCG電影」,通常會直覺聯想到Pixar皮克斯工作室。林太郎監督則希望能夠投入日本長達40年的2D作畫經驗,佐以日本文化特有的古雅溫馨,透過『よなよなペンギン』傳達給早已習慣好萊塢3DCG動畫的觀眾們一場全新的視覺饗宴。

.

片長1分48秒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愚人節玩笑■
國際知名的電玩情報網站《IGN.com》為了響應4月1日愚人節,特地製作了『薩爾達傳說 電影版』預告片!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82/2385120304_8809f3f4eb_o.jpg

橫幅宣傳海報

.

在任天紅白機時代即推出,歷史悠久、聲譽不墜的電玩遊戲『Legend of Zelda』終於要被搬上大銀幕了嗎?可惜,這個情報只是個愚人節玩笑,不過《IGN.com》依然用心製作出這段長達2分46秒的偽.預告片。遊戲中的三位主角:林克、薩爾達公主、卡農當然是片中重點,美麗的CG特效、磅礡的背景配樂更是為這段影片提高不少可看性!至於選角,大家就不必太苛責啦(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64/2385111918_d872628796.jpg

パイ・サンダー〔Pai Thunder〕

原案/人物設計/分鏡/總監督:平野俊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