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11 -「松岡禎丞×戸松遥×水瀬いのり」主演《劇場版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宣布10/30上映!

210711 -「松岡禎丞×戸松遥×水瀬いのり」主演《劇場版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宣布10/30上映!

210711 -「松岡禎丞×戸松遥×水瀬いのり」主演《劇場版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宣布10/30上映!■劇場版.聲優■
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新海報出爐!

輕小說家川原礫的代表作《刀劍神域》系列將把同名的衍伸作品改編為《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不但確定由國內代理商「木棉花」取得授權而將在台灣公開,而且官方也一舉公開3位主角海報、全新預告片以及正式上映日等情報: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河野亜矢子《劇場版 高校艦隊》

人物設計:戸谷賢都《刀劍神域 系列》

動作監督:甲斐泰之《排球少年 系列》

音樂:梶浦由記《刀劍神域 系列》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キリト:松岡禎丞

.

アスナ:戸松遥

.

※ 劇場版原創人物 ※

ミト:水瀬いのり

.

本片的人物造型來自比村奇石老師的漫畫版,敲定10月30日在日本上映,所以台灣本地的上映日也是指日可待--希望武漢肺炎 & 變種病毒的疫情能夠早日平息--話說《Progressive》改以全系列中的「艾恩葛朗特」篇為原型,重新細膩描述了桐人、亞斯娜在艾恩葛朗特中的冒險,而且這次是真正一層一層地向上攻略。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0:15 的特報第三彈(短版)

.

片長 0:30 的特報第三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望月あざみ〔望月薊,Azami Mochi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