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4 – 總共24位超人氣女性聲優『1997-2012』橫跨十五年的臉蛋進化史!你準備好見證時代的眼淚(誤)了嗎?

120914 – 總共24位超人氣女性聲優『1997-2012』橫跨十五年的臉蛋進化史!你準備好見證時代的眼淚(誤)了嗎?

120914 – 總共24位超人氣女性聲優『1997-2012』橫跨十五年的臉蛋進化史!你準備好見證時代的眼淚(誤)了嗎?■聲優.俺的■
總共24位超人氣女性聲優的『1997-2012』橫跨十五年的臉蛋裝扮變遷史!

感謝熱情的強者精心整理出這一份《聲優編年史 (Seiyuu Chronicle)》,讓大家得以細細欣賞每一位知名女性聲優從可愛蛻變為撫媚、從青澀昇華為成熟、從年輕轉變為……咳咳、我不能說出口,免得受到報應XD

.

由於圖表顯示最後出道的一年是2004年,所以想要看到2005年以後出道聲優的朋友,你們可以先從走道右轉出去吧。被選上的實力聲優們總共有24位,其中有13人,恰巧可以讓我引用2ch在2011年的一個討論串【さあ、声優の入場です!】,以摔角節目介紹選手出場的誇張風格來一一介紹他們:

.

第1位:你的可愛程度是世界水準!

声優界的般若、田村ゆかり

(『般若』的由來:1998年的《REBIRTH 〜女神転生〜》單曲MV

.

第2位:世代交換!?那是什麼?管他的咧!!

永遠的單身聲優、堀江由衣

(她希望在2013年嫁出去,大家來倒數期待吧XD)

.

第3位:無敵的歌唱力讓人感動心扉!

聲優界的小賈斯汀、水樹奈々

(她的9/8演唱會出動直升機拍攝,的確是空前創舉。)

.

第4位:一聽上癮、百聽不厭!

聲優界的大麻、釘宮理恵

(吸了這種大麻,就會罹患釘宮病。)

.

第5位:吾人可有勇氣站在她的面前!?

聲優界的本壘板臉、花澤香菜

(她現在的臉蛋好多了啦~)

.

第6位:清純薰香與危險女人味的水乳交融!

聲優界的天使與悪魔、沢城みゆき

(天使 + 惡魔 = クローシェ樣!)

.

第7位:真英雄是不計較戰場的!

最強的多方位藝人、平野綾

(無論什麼小事都能掀起筆戰,真是尷尬……)

.

第8位:把你也變成廢人吧!

聲優界的麻將天后、植田佳奈

(她擁有網路遊戲廢人、植田雀莊莊主的無双稱號。)

.

第9位:今天也將施展傳說中的「16連射」必殺技嗎!?

聲優界的高橋名人、斎藤千和

(齋藤千和和高橋名人究竟是不是失散以久的兄妹?

.

第10位:絕不再讓大家說我弱!我才是正港的後藤!

聲優界的大和撫子、後藤沙緒里

(她要打贏後藤邑子,得先準備更強的武器才行。)

.

第11位:就算是社長也變成她的掌中玩具!

聲優界的破天荒娘、喜多村英梨

(這個玩笑太過頭,據說跟Production baobab聲優大逃走事件有關。)

.

第12位:怎麼會這麼可愛!真是不可原諒!

聲優界的《笑一笑也好》、小清水亜美

(請無聊的鄉民們不要再欺負她了!)

.

第13位:今天也在瘋狂鞠躬的甜姊兒!

聲優界的畫伯、小林ゆう

(她的超級禮貌、天才畫技,在業界所向披靡。)

.

還有其餘的11位聲優們是誰呢?就留給各位親自打開這個驚喜吧:

.

原始大小:3400×6100(下載期間結束)

一張照片蘊含萬語千言,

精湛實力更勝一顰一笑

.

◎《老夫子》原作漫畫家王澤【王家禧】(88)、
《Halo Legends 第5章: Homecoming》動畫監督澤井幸次(57)、
《THE IDOLM@STER》動畫監督兼人物設計師錦織敦史(34)、
日本演員上戶彩(27)、歌手福山芳樹(49)、
聲優松來未祐(35)、ミルノ純(31)、勝田詩織(2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ーリエ〔Coorie〕

10 thoughts on “120914 – 總共24位超人氣女性聲優『1997-2012』橫跨十五年的臉蛋進化史!你準備好見證時代的眼淚(誤)了嗎?

  1. 而且,想看05年後出道的的話,是想看也沒機會了,因為PS技術進步了,所以基本出來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那樣子

    另外,這個后藤(弱)在裡面有點…感覺和其他人差了不少(量級),如果是拳王會比較合適吧。即使不是拳王,早於05年之前出道且又比她強還沒在這列表裡面的,也是大有人在(當然非前輩 自然是同代人)

  2. 稍微點評一下,這就是為什麽人稱田村大魔王(資深一點的fans心裡都有數,能登也一樣,我自己都不是王國民來的)、堀江人稱病毒(越活越年輕 今年真的到了差不多18歲)的原因,水7沒啥,02年之後基本就那樣了,當然一直有傳最近這幾年是不是稍微去整了一下(不是PS)

    而且這麼說吧,這才是世界的真相(或者說 早期因為PS也不成熟 那基本就是素顏級的真實狀態,當然這幾年是沒機會看到的)
    而且大部分人從07年開始穩定(那時候開始PS技術也基本成熟了)
    我自己這幾年一直跟看,平時不覺得,對比著一看,就這5年(07-12)每年差別還是很大的…

    當時,酋長還是肥梨的時代(現在那是標準黑暗系) 當中缺了一年(06)對吧,就當時經紀上出了點問題,結果out一年,然後07去了lantis,結果又廢,真正火還是轉到大推手KR的這兩年,好公司果然很重要
    至於莊主等幾人是被她們自己吃掉的,然後就那樣了(倒不是PS問題 這真是…)

    最後一點,因為早期是那樣,所以,誰是真正的美人聲優,一目了然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