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6 – 小說改編動畫《モブから始まる探索英雄譚》(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今年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

240126 – 小說改編動畫《モブから始まる探索英雄譚》(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今年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

240126 – 小說改編動畫《モブから始まる探索英雄譚》(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今年放送、海報&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モブから始まる探索英雄譚》電視動畫化!

作家海翔最早從2019年開始在「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連載的代表作《モブから始まる探索英雄譚》(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不僅受到HobbyJAPAN的青睞順利出書、也獲頒「HJネット小説大賞2019獎」、改編出漫畫,如今也將正式推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製作群與第一批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和首支PV也都一同出爐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小林智樹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安田祥子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制作:月虹

.

小說插畫家あるみっく老師的賀圖

.

高木海斗:保住有哉

シルフィー:花澤香菜

.

蘿莉女武神.希露菲

.

原作描述高木海斗是一名平凡的高中生,只不過他所居住的日本有個名為「迷宮」的場所,裡面潛藏各種魔物和寶藏。海斗身為迷宮的「探索者」之一,平常就靠著狩獵史萊姆來賺一點零用錢……某一天,當他攻擊特殊史萊姆時,意外獲得了一張價值十億日圓的『侍從卡片:女武神』!?

.

一心憧憬成為英雄的海斗沒有賣掉卡片,而是決定使用它來召喚女武神--以此為開端,海斗的迷宮冒險將會愈來愈熱鬧,而且他與青梅竹馬+暗戀對象葛城春香之間也總算萌生發展的契機呢ww

.

本片鎖定今年內播出,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喔~

.

.

片長 0:32 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プリンセス・エルレイン

〔艾兒蓮公主,Princess Elleela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