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09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最終第六卷5/28發售&上架動畫瘋、後續請看《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動畫!

210409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最終第六卷5/28發售&上架動畫瘋、後續請看《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動畫!

210409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最終第六卷5/28發售&上架動畫瘋、後續請看《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動畫!■OVA.最終回.聲優■
《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VOL.6 情報發表!

描述 OVA『異世界聖機師物語』柾木劍士在15歲之前的冒險譚《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全6卷,在梶島正樹總監督、元永慶太郎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崎本さゆり(人設)率領兩大團隊「AIC×エー・ライン」的製作下,終於將要推出 Vol.6<カンスト(?)勇者の旅立ち>。除了新插圖和首支預告之外,主演的聲優們也都拿著配音腳本拍張紀念照留念喔:

.

第六卷 BD 特裝版的封面

.

其實從 Vol.2 的故事開始,已經確認官方把另一部『魎皇鬼宇宙』的外傳小說《パラダイスウォー》(樂園戰爭 Paradise War)放進動畫版;GXP 的主人公山田西南也化身為南田,擔任了負責偵查盤上島代理戰爭狀況的『監視役』。關於樂園戰爭的世界觀 & 『解除西南不幸的4人』MDFK 介紹,請看這裡:

.

相關情報天地無用魎皇鬼系列,正確的看片順序。

.

天地一家的聲優

.

《樂園戰爭》驅駒一家的聲優

.

劍士將在異世界邂逅的後宮們

.

OVA第6卷預定5月28日發售,並同步上架「巴哈姆特動畫瘋」。根據劍士(CV:下野紘)在預告片的告白,果然他在最後一集從12歲成長到15歲,準備要「被強制傳送」到異世界……此外,以柾木船穂(CV:佐久間レイ)為首的樹雷勢力也還待在天地(CV:菊池正美)的家裡,難道會為有生之年(!?)的第六期鋪梗嗎?敬請期待吧~

.

片長 1:30 的下野紘旁白 ver.1 預告

.

第5期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動畫瘋的【第4期】上架網頁。

巴哈姆特動畫瘋的【第5期】上架網頁。

.

今天壽星

小美浪あすみ〔小美浪愛澄,Asumi Kominami〕

「今天真的過很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