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13(1) -「富野由悠季」爺爺會加油唷~劇場版3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III 來自宇宙的遺產》將在7/22上映!

210413(1) -「富野由悠季」爺爺會加油唷~劇場版3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III 來自宇宙的遺產》將在7/22上映!

210413(1) -「富野由悠季」爺爺會加油唷~劇場版3部曲《鋼彈 Reconguista in G III 來自宇宙的遺產》將在7/22上映!■富野由悠季.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劇場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第3章情報出爐!

這是今天活動「GUNDAM TOPICS 2021」的一大消息:自從富野由悠季監督在1979年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為機器人動畫的發展立下里程碑(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專欄第17回),這部歷久不衰、擁有徒子徒孫的經典作品已經進入不惑之年。官方為了盛大慶祝而推出的總集篇劇場版《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系列,終於正式迎來三部曲《宇宙からの遺産》(來自宇宙的遺產)

.

第一張海報,由人設吉田健一繪製。

.

ベルリ・ゼナム:石井マーク
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嶋村侑
ラライヤ・マンディ:福井裕佳梨
ノレド・ナグ:寿美菜子
ルイン・リー:佐藤拓也
マニィ・アンバサダ:高垣彩陽
クリム・ニック:逢坂良太
ミック・ジャック:鶏冠井美智子
バララ・ペオール:中原麻衣

.

表情豐富、超級活潑的富野老爹

.

作為2014年電視動畫版的劇場版系列,總共有五部曲完結三部曲將在7月22日上映。雖然是多達5集的『總集篇』,但是富野老爹依然作出全新作畫、全新劇情、全新配音的三大堅持!究竟在富野老爹的重新詮釋之下,本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新風貌呢?各位到時候就知道啦~

.

.

「じいちゃん、頑張るぞ!」

片長 4:19 的記者發表會大銀幕影片

.

動畫官方網站。

2014年:長篇專訪富野由悠季監督,親口承認本片是「脫離鋼彈」小朋友動畫喜劇!

.

今天壽星

瀬乃宮あき穂〔瀨乃宮秋穗,Akiho Senomiya〕

「哇~好感動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