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7 – TOP繪對戰

◎《花鈴的魔法戒》原作漫畫家Koge-Donbo*【コゲどんぼ*】(36)、
《極道鮮師》《實習醫生菜菜子》原作漫畫家森本梢子(??)、
《烘焙王》《犬夜叉系列》動畫監督青木康直(51)、
聲優內川藍維(39)、田村ゆかり(17+18)、myco(32)、
聲優五十嵐浩子(29)、綾川りの(??)的生日!

.110227 – TOP繪對戰

  1. 台灣插畫家S.Zenith Lee的部落格《Alter Ego 3.0》26日的日記繪:《フランケン·ふらん》瘋狂怪醫芙蘭的美背!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5日的日記繪:「Catcher FOr U」初音ミク!
  3.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23日的日記繪:《1/2王子》第9集的大量分鏡草稿+完稿!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SF百景」心目中的科幻音樂錄影帶 by Inner Science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1日的日記繪:黑亮的比基尼兔耳少女!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害羞的全裸雪白妖精!
  8. 漫畫家榎宮祐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MUGEN》禍・霊夢!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2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20日是生駒みなみ的生日!
  10.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26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鹿目まどか!
  11.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緊張拜託的中野梓!
  12.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俏麗的碧眼貓女!
  13.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奈葉A’s》シグナム的倩影!
  14.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相互依偎的百合少女!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7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爆發寸前的佐倉杏子!
  16.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春櫻下的花樣年華女學生!

  17.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26日的日記繪:《魔法の天使 クリィミーマミ》微笑的女主角!
  18.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27日的日記繪:《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一!
  19.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的TOP繪:《RATMAN》姫崎梨緖!
  20.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24日的日記繪:《ローズ×マリー》第3集、全員出動!
  2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1日的日記繪:卯兔出現、兔耳比基尼女郎登場!
  22.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26日的日記繪:《マクロスF~サヨナラノツバサ~》兩大女主角!
  23.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カツ丼日記》21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真鍋和!
  24.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個人網站《Yui’s Shed》26日的日記繪:長髮+短髮雙美女!

.

今天的壽星

水澤摩央〔Mao Mizusawa〕

「我要吃生日大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27 – TOP繪對戰

ミラジェーン〔米拉珍,Mirajane〕

.

猜猜我是誰? ~第16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大學畢業後,他先轉往「代代木動畫學院」的動畫科受訓,然後才進入業界。

從1998年的TVA《魔球美少女》到2006年的TVA《蟲師》,

他不斷磨練自己的原畫技巧、作畫監督。

終於在同年的TVA《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成功挑戰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

除此之外,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還有

TVA《TIGERxDRAGON!》、《學園默世錄 HOTD》等電視動畫版。

最新的擔綱作品,則是名字超長的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原創電視動畫版~

.

田中将賀〔田中將賀,Masayoshi TANAKA〕

他就是

田中将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