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5 – TOP繪反應爐

130825 – TOP繪反應爐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1日:「武」英雄出少年!
  2.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2日:原禾高子の日常 II……趕稿、拖稿!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9日:《入世花都》小說 vol.4 封面的雙馬尾巨乳女學生!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7話「格差社会」望著高貴飯團興嘆的双葉ちゃん!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1日:胸部 I、J、K CUP的美女們!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0日:新連載(妄想中)的二頭身動物主角大集合!
  8.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2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癡癡等待提督的深海棲艦、ヲ級航空母艦!

  9.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22日:準備發威的超能力少年!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於23日:《プラレス三四郎》開心大笑的性感美少女模型、桜姫!
  11.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2日:《装甲騎兵ボトムズ》主角機VOTOMS!
  1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24日:25日是「浅野真澄」的生日喔、祝福他生日快樂!
  13.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巨乳比基尼神射手、加賀!
  1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1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真紅!
  15.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24日:アリサ、未公開原稿!
  16.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1日:重砲裝甲機娘!

  17. 動畫演出家菊田幸一在《twitpic》於22日:《科學小飛俠》如果每一位都是巨乳美少女、該有多好!
  18.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2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同班同學、最上!
  19.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喰霊》露出激凸的比基尼諫山黃泉!
  20.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3日:我在異世界邂逅的G CUP銀髮美少女格鬥家!
  2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2日:《リン×ママ》元氣一百的Q坂高森さなえ!
  22.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0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穿上男生襯衫的早嶺ちとせ!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5日:《宇宙戰艦2199》スターシャ的微笑肖像照!
  24.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25日:《Fate系列》原創的水漾女武神、ボトルセイバー(Bottle Saber)!

.

今天壽星們

080913(2) - ユリコ・スター少佐〔由里子.史塔,Lt. Commander Yuriko Star〕

ユリコ・スター少佐〔由里子.史塔,Lt. Commander Yuriko Star〕

「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

091014 - 古手梨花〔Rika Furude〕

古手梨花〔Rika Furude〕

「羽入,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76/9589135104_5641c96f60.jpg

福宗イリア〔福宗伊莉雅,Iria Fukumune〕

.

《猜猜我是誰? ~第290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施、動畫監督

18歲的時候,因為嚮往宮崎駿而決定從高中輟學,首次進入業界。

但是,他厭惡一直當個動畫師,於是開始曠職,結果被公司開除。

當他回到打工人生之後,室友柳沼和良推薦他《光明戰士AKIRA》的工作,

這才讓他終於第一次挑戰原畫師成功!不過,他是不隸屬任何公司的自由身。

由於因緣際會認識森本晃司,讓他從1997年開始和「STUDIO 4℃」愈走愈近;

加上1995年第一次參與製作遊戲,讓他也開拓了插畫家的領域。

他的畫風充滿強烈的個人風格,作畫的技術則有受到うつのみや理的影響。

在今年的劇場版《SHORT PEACE》之中,他擔綱短篇『武器よさらば』的人物設計~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53/9589133802_070f02cb06_c.jpg

他就是

田中達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