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9 – TOP繪狂飆…動畫監督「宮地昌幸」於3/4:《JOJO的奇妙冒險》他在小學5年級畫的漫畫!

140309 – TOP繪狂飆…動畫監督「宮地昌幸」於3/4:《JOJO的奇妙冒險》他在小學5年級畫的漫畫!

140309 – TOP繪狂飆…動畫監督「宮地昌幸」於3/4:《JOJO的奇妙冒險》他在小學5年級畫的漫畫!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27:2014 少年漫畫的女孩眼睛畫法!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本日:今天是「初音ミクの日」戴著魔法師帽的雪ミク!
  3.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4日:《山海經》性感誘人的西王母!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森多ヒロ、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5話「キスのやり方②」萌咲いちご的KISS害羞練習篇!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可愛探員、レビィちゃん!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日:「北海道物産センター夕張店」メロン熊、吉祥物美少女化!
  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4日:沉思中的少女!
  9. 漫畫家「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本日:《機動戰士鋼彈》威猛的薩克!

  10.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5日:穿上紅色連帽外套的比基尼女郎!
  11. 機械設定師牟田口裕基在《twitter》於2日:《IRON MAN》鋼鐵人、現身!
  12.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3日:美少年的側臉 + 憂鬱男子的正面照!
  13. 人物設計師碇谷敦在《twitter》於4日:《アルモニ》一位留著波浪長髮的女同學!
  14.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4日:《東京闇鴉》第21話~大連寺鈴鹿、壓勝!
  1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8日:《ゲゲゲの鬼太郎》這天是水木茂老師的92歲高壽!
  16. 作畫監督中森晃太郎在《twitter》於5日:《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穿著學校泳裝、帶著浮板的七海アオ!
  17.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キルラキル》天體營「ヌーディスト・ビーチ」組織要員、美木杉愛九郎!
  18.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6日:《名偵探柯南》撐著傘、低頭注視水漥的毛利蘭!

  19.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8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俏皮比出OK手勢的キュアラブリー!
  20.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4日:《鋼彈創鬥者》穿上戰鬥服的アイラ・ユルキアイネン!
  21.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8日:《鬼灯の冷徹》豪邁喝酒的鬼燈大人!
  22.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8日:《偶像大師》癡癡等待 Producer 現身的四条貴音!
  23. 動畫監督宮地昌幸在《twitpic》於4日:《JOJO的奇妙冒險》我在小學5年級畫的漫畫!
  24.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8日:長髮飄逸的巨乳制服美少女!
  2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今天是「ミクの日」貓耳娘、初音未來!
  26.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7日:《ソーサリアンシリーズ・失われたタリスマン》26年前男主角ジャン、2014新版!
  27.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4日:「エルフの世界 2」爆乳妖精!
  28.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的個人網站《泡沫》於5日:掀起裙子露出小褲褲的女學生、闊別4年才上色完成!

.

今天壽星們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501/3931002059_45c1d97fb8.jpg

桜見鏡子〔櫻見鏡子,Kyouko SAKURAMI〕

「比賽之餘,我也要去看《KANO》

.

120811(2) - テンテン〔天天,Tenten〕

テンテン〔天天,Tenten〕

「希望能早日成為最厲害的女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09 – TOP繪狂飆…動畫監督「宮地昌幸」於3/4:《JOJO的奇妙冒險》他在小學5年級畫的漫畫!

槍桜ヒメ〔槍櫻妃,Hime Yarizak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