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6 – TOP繪屠龍記

110306 – TOP繪屠龍記◎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536歲誕辰)、
《妖精國騎士》《化身之都》漫畫家中山星香(57)、
《勝負師傳說》《不死聖書》原作漫畫家星野泰規(42)、
《ケロケロちゃいむ》原作漫畫家藤田鮪【藤田まぐろ】(40)、
《幻獸國物語》漫畫家貓十字社【猫十字社】(??)、
《今日大魔王》《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腳本家面出明美(43)、
《お伽草子》《xxxHOLiC》人物設計師黃瀨和哉【黄瀬和哉】(46)、
聲優倖月美和(36)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5日的日記繪:《血黑犬》新角色、歌德小柔麗!
  2. 台灣漫畫家CHuN(強強)的部落格《風舞結界》3日的日記繪:遲來的兔年賀圖、雪白的初音ミク!
  3. 台灣插畫家S.Zenith Lee的部落格《Alter Ego 3.0》2日的日記繪:《東方雲夢譚》第36集的封面女郎!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5日的日記繪:《IS -Infinite Stratos-》施展床上寢技的ラウラ!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雲端上的五人 by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方網站的3月份TOP繪:插圖三連發 by 原畫師田邊瑶子、福田瑞穂、永野千絵
  8.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pixiv》4日的日記繪:《迷糊餐廳 WORKING!》伊波まひる!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笑容滿面的魂魄妖夢!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月27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展現腹肌的リザ!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3月份的TOP繪:引吭高歌、看板娘ここの!
  1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2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明星大會串!
  13.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4日的日記繪:在南洋部落逛街的制服女學生們!
  14. 插畫家BLADE在《pixiv》1日的日記繪:《IS -Infinite Stratos-》中華女僕、凰鈴音!
  15. 漫畫家榎宮祐(かみや)在《pixiv》1日的日記繪:《MUGEN + 東方Project》GM諏訪子!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電化製品に乾杯!》清純可憐的家電少女ミソッカス90F!

  1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擺出撩人姿勢的暁美ほむら!
  18.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這是我的20年作畫軌跡~完成版!
  19.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2月28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奈葉 A’s》抱枕插圖的鐵鎚騎士ヴィータ!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5日的日記繪:背部全裸的天使!
  21.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3日的日記繪:《神劍好小子》美少女三姊妹!
  2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2日的日記繪:叼著畫筆的獅子猿!
  23.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TOP繪:《東方Project》撥弄櫻花頭飾的博麗靈夢!

.

今天的壽星們

山本洋子〔Yohko YAMAMOTO〕

.

西連寺春菜〔Haruna Sairenji〕

.

千影〔Chikage〕

.

海王みちる〔海王滿,Sailor Neptune〕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06 – TOP繪屠龍記

徳川千〔德川千,Sen Tokugawa〕

.

猜猜我是誰? ~第164回~

他是一位資深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自從1986年進入業界開始,他長期參與了不同世代的動畫版《哆啦A夢》至今,

1998年,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帰ってきたドラえもん》,

翌年,他再度推出賺人熱淚的劇場版《のび太の結婚前夜》,從此聲名大噪。

最近的大銀幕執導作,包括2006《新大雄的恐龍》與2008《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等。

之後,他還在2009《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跨足機械設定,拓展領域~

.

他就是

渡辺歩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