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7(1) – 睽違五年的《高橋留美子傑作集》最新單行本將在今年夏天誕生!漫畫家「種村有菜」載歌載舞、獻唱《純愛天使》!

◎荷蘭風格派畫家蒙德里安 Mondrian(139歲冥誕)
好萊塢女星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41)

《NANA 世上的另一個我》原作漫畫家矢澤愛【矢沢あい】(44)
《迷宮殺人事件》《風之龍光之華》漫畫家神谷悠(44)
聲優竹本英史(38)的生日!

.


睽違五年來的《高橋留美子傑作集》最新單行本,將在今年夏天誕生!

.

110307(1) - 睽違五年來的《高橋留美子傑作集》最新單行本,將在今年夏天誕生!

《隣家の悩み》描述一位公司職員直屬長官長官夫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笑)

.

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在雙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Big Comic ORIGINAL固定一年連載一次的短篇雋永作品系列《高橋留美子劇場》,已經在日前刊載了最新的作品《隣家の悩み》(暫譯:鄰家的煩惱)。另一方面,因為這個系列自從2006年發行《高橋留美子傑作集 – 紅色花束》單行本第3集至今又再度累積了6件短篇的數量,所以官方隆重宣布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嶄新的單行本第4集!期待已久的漫畫迷真是有福啦~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高橋留美子傑作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漫畫家種村有菜在自己作詞/演唱的歌曲專輯《純愛天使》發表會上引吭高歌!

.

110307(1) - 漫畫家「種村有菜」在自己作詞/演唱的歌曲專輯《純愛天使》發表會上引吭高歌!

原始大小:610×915

.

漫畫家種村有菜為了歡慶自己出道15週年,特地製作一張包含筆下10部著名作品的改編主題歌曲CD《純愛天使》,而且全部都由她本人親自填詞、演唱!這張紀念專輯已經於去年底的C79會場販賣,而日前則是在「Animate 池袋本店」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迷你演唱兼簽名發表會。報導也刊載了她在現場載歌載舞的大量照片,讓喜愛種村老師的漫畫迷可以一睹她的英姿喔~

.

音樂專輯《純愛天使》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まんが》第61回、花粉連載中!

.

110307(1)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まんが》第61回、花粉連載中!

春ちゃん「そうなんだ~~服とかにも花粉ってつくんだね」

秋ちゃん「玄関の前ではらってからにするべきでしたね」

.

第61回「空気中には花粉がいっぱい!」(空氣中遍佈花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07(1) - サクヤ〔Sakuya〕

サクヤ〔Saku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