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7(2) – 吉卜力工作室劇場版《コクリコ坂から》將在7/16首映!動畫導演「佐藤順一」嶄新企劃《WISH ANGEL》公開人物動畫造型!

■劇場版.宮崎駿■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吉卜力工作室的 劇場版《コクリコ坂から》將在7月16日正式首映!

佐山哲郎原作×高橋千鶴作畫的八零年代校園戀愛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曾經在去年12月15日發表了改編劇場版的消息,並且交由《地海戰記》宮崎吾朗監督率領吉卜力工作室團隊來製作,在當時蔚為話題。如今,這部劇場版終於敲定要在7月16日堂堂上映!

.

101215(1) –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的2011暑假劇場版新作,改編自父親「宮崎駿」推薦的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 (2/2)

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2

.

原作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描述劇中的高中生女主角「小松崎海」在某一天突然被捲入學生會長「水沼史郎」與新聞部社員「風間俊」之間的糾紛當中,從此展開一連串瘋狂的青春笑料。由於故事內容精彩而且角色的心理也被生動刻畫出來,所以受到宮崎駿老爹的親自推薦(請見這一篇完整推薦文+企劃書)。

.

既然上映日期已經出爐,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的公開……宮崎悟朗導演在前作《地海戰記》雖有這支國際知名的超強團隊參與製作,可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差強人意。希望他在這次的表現能夠更上層樓~

.

劇場版《コクリコ坂か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女歌手手嶌葵的官方網站《Aoi Teshima》,請由此進。

■新企劃■
動畫版《萬花筒之星》原班人馬再度出擊的新作《WISH ANGEL》公開主角人物造型!

佐藤順一監督曾經在去年4月27日發表一部嶄新企劃《ウィッシュエンジェル~翼は小さいけれど~》(暫譯:WISH ANGEL ~雖然是小翅膀~),並且由動畫版《萬花筒之星 Kaleido Star》原班人馬製作群全力打造。消息等到將近一年之後,官方網站終於刷新架構,主要登場角色的動畫造型也一一出爐

.

天ノ塚つばさ(15歲)

ネコ天使

野乃草シズカ

間宮聖美(17歲)

川原未来(15歲)

中森萌(15歲)

神代光一(15歲)

マカブレ

.

大家不但可以欣賞他們的各個角度特寫,也能夠檢視他們的個人介紹。除此之外,擔綱編劇的吉田玲子也以《WISH ANGEL−旅立ちの翼−》為名,開始在官方網站上刊載改編小說!雖然小說的故事並非直接描寫女主角天ノ塚つばさ的往事,但還是可以幫助大家先行體驗事件舞台「九州・姫島」所散發的獨特氣氛。期待官方的下一次更新~

.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oichan-chi》,請由此進。

■WEB無料.新番組■
【Layer-A】全13話CG動畫版《蘋果核戰 APPLESEED XIII》將從6月陸續公開!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代表作之一《アップルシード》繼之前改編的一部OVA、兩部劇場版以來,確定將在今年推出全13話的嶄新3DCG動畫版《アップルシード XIII (サーティーン)》。繼去年10月25日的消息首度發表以來,動畫官網不但在日前盛大開張,而且一舉公布大量情報!因為Akros兄已經把重點整理出來,所以推薦各位直接前往他的部落格閱讀完整資訊 ( ̄▽ ̄)ノ

.

根據說明,這部動畫新作將會採取劇場上映、BD首賣、網路首播等方式同步公開--換句話說,就是依循另一部話題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的發行方式。尤其是這一次《APPLESEED XIII》全部13集分別由13家動畫公司獨立製作,演出風格與效果都各有千秋,屆時若一次看下來應可收到極大的視覺震撼。

.

動畫版《蘋果核戰 APPLESEED XII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07(2) -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

9 thoughts on “110307(2) – 吉卜力工作室劇場版《コクリコ坂から》將在7/16首映!動畫導演「佐藤順一」嶄新企劃《WISH ANGEL》公開人物動畫造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