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3 – 慶祝漫畫《うる星やつら》誕生45周年,共33位漫畫家『拉姆』大集合!電視動畫第2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0823 – 慶祝漫畫《うる星やつら》誕生45周年,共33位漫畫家『拉姆』大集合!電視動畫第2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0823 – 慶祝漫畫《うる星やつら》誕生45周年,共33位漫畫家『拉姆』大集合!電視動畫第2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俺的.新番組.聲優■
漫畫《うる星やつら》第2期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七零年代經典作《うる星やつら》(她來自煩星/福星小子)不但以「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之姿、闊別數十年再度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小學館為了慶祝她在「週刊少年 Sunday 1978年39號」問世至今已經45歲,更一舉邀請了旗下33位漫畫家送上親筆賀圖--這也是繼2008年的特別企劃『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以來,再度推出拉姆群星會的特典!

.

第二張海報

.

諸星あたる:神谷浩史
ラム:上坂すみれ
テン:悠木碧
三宅しのぶ:内田真礼
面堂終太郎:宮野真守
錯乱坊:高木渉
サクラ:沢城みゆき
ラン:花澤香菜
レイ:小西克幸
おユキ:早見沙織
弁天:石上静香
クラマ姫:水樹奈々
温泉マーク:三宅健太
面堂了子:井上麻里奈
あたる父:古川登志夫
あたる母:戸田恵子
ラム父:小山力也
ラム母:平野文
藤波竜之介:高垣彩陽
竜之介の父:千葉繁
總番長:関智一
校長:大塚芳忠
しゅがあ:久野美咲
じんじゃあ:森永千才
ぺっぱあ:高橋李依

.

青山剛昌、渥美駿、新井隆広、

浅山わかび、アベツカサ、壱原ちぐさ。

.

オダトモヒト、熊之股鍵次、コトヤマ、

くさかべゆうへい、久米田康治、小山愛子。

.

佐伯一、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

波切敦、畑健二郎、Boichi。

.

松江名俊、柳本光晴、橫山裕二、

満田拓也、由田果、彌。

.

椎名高志、西森博之、

あだち充、藤田和日郎、荒川弘。

.

尾田栄一郎、板垣恵介、

板垣巴留、空知英秋。

(以上出自「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23年39号」)

.

看完以上33位漫畫大師的畫作之後,我們再回到電視動畫版:新版動畫在《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的高橋秀弥、木村泰大雙監督、人物設計師浅野直之、系列構成編劇柿原優子一起帶領 david production 團隊製作下,不但要改編成共四季的大長篇,而且趁著今天這個大好日子一起公開了第二期的新海報。

.

動畫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播出,由於目前為止已經「聽」到古川登志夫、平野文、千葉繁等初代的榮耀回歸,明年的下半場會不會有更多的驚喜客串呢?製作組又會繼續嚴選哪一些經典章節來改編成動畫故事呢?現在就請各位一邊欣賞這群漫畫家們的精美插圖、一邊耐心期待吧~

.

https://twitter.com/fukuchi_tsubasa/status/1694238291468619863

.

片長 0:17 的「ラムのラブソング」政委 MV 搶先看

.

片長 9:57 的 MV 拍攝幕後花絮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壽星代表

龍胆嵐丸〔龍膽嵐丸,Ranmaru Rindou〕

「我我我、我才沒有很開心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ム〔拉姆,L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