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0(1) – 線上遊戲改編動畫《劍靈 Blade & Soul》將在4/3首播!原創故事大意、主角海報&聲優揭曉!

140310(1) – 線上遊戲改編動畫《劍靈 Blade & Soul》將在4/3首播!原創故事大意、主角海報&聲優揭曉!

■新番組.聲優■
MMORPG改編電視動畫《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將在4月3日首播!

韓國線上遊戲公司「NCsoft」在2012年發表的另一款MMORPG《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將由竹内浩志浜崎博嗣兩位監督共同率領「GONZO」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雖然名稱一樣,內容卻是發生在同一世界觀下的『原創劇情』。隨著首支預告片在2月中旬公開以來,本片的故事大意與完整聲優名單終於在昨天揭曉。

.

140310(1) – 線上遊戲改編動畫《劍靈 Blade & Soul》將在4/3首播!原創故事大意、主角海報&聲優揭曉!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48×1200

.

動畫版的故事,是以一位身世成謎、隸屬某個暗殺者集團「剱一族」且個性沉默的劍士アルカ為女主角。他擅長以華麗的身段,瞬間對敵人一擊必殺;為了替遇刺身亡的ホン師父報仇而決定一個人離開組織,獨自踏上尋找仇人--使用「濁氣」必殺技的女武將ジン・ヴァレル--的冒險路途。然而,アルカ並不知道的是,這位來自パラム帝國精銳兵團「墨華隊」的女將領,也在後頭悄悄逼近他。

.

在旅途之中,アルカ陸陸續續認識了這個世界的三位傳奇女豪傑,他們分別是「渡門旅館」能歌善舞(武)的老闆娘カレン、愛喝酒且槍法神準的賞金獵人ハズキ,以及惡名昭彰的盜賊集團「娛樂黨」首領ロアナ。和這些奇人豪傑的相識、相知、相惜,甚至是不捨的別離,在在都讓アルカ對於師父生前的諄諄教誨愈來愈鮮明,更讓他的孤獨內心漸漸起了漣漪……究竟アルカ能不能一報師父的殺害之仇?他和ジン・ヴァレル之間的身世關係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這就有待動畫來說書囉~

.

140310(1) - 線上遊戲改編動畫《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劍靈 Blade & Soul)將在4/3首播!原創故事大意、主角海報&聲優揭曉! 2 FINAL

兩大女主角的全身造型、臉部特寫

アルカ(無口的女劍豪):タカオユキ

ジン・ヴァレル(最大反派):悠木碧

エル・カレン(扇子達人):大原さやか

ジン・ハズキ(活潑的女槍手):雨宮天

ダン・ロアナ(盜賊團女王):高垣彩陽

ユ・ラン(悠木碧的左右手):伊藤静

ガ・ガンテ(出怪聲的大塊頭):小山力也

ユウ(靈族的小小魔導師):井上麻里奈

ホン・ドウゲン(死去的師父):チョー

ロン(靈族的小小貿易商人):白石涼子

圖片大小:2100×1200

.

本片將在4月3日開播,而且是實力原畫師長田絵里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雖然由GONZO製作的消息令我有些意外,但因為採取的是『雙監督制』,加上背後又有韓國商大金主相挺,所以本片的內容品質應該會不錯吧~要有心理準備的是,在許多場景可能都會出現一堆韓文XD

.

TVA《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10(1) - 塚本八雲〔Yakumo Tsukamoto〕

塚本八雲〔Yakumo Tsuk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