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0 – TOP繪漫博2014…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7/30:《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無敵的戦艦レ級ちゃん!

140810 – TOP繪漫博2014…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7/30:《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無敵的戦艦レ級ちゃん!

■TOP繪■

140810 – TOP繪漫博2014…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7/30:《艦隊これくしょん》無敵的戦艦レ級ちゃん!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しずまよしのり

圖片大小:565×800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4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 魅惑時代、紀念桌布大方送!
  2. 台灣漫畫家強強(CHuN)在《pixiv》於5日:《Girl Arms》十二生肖系列、凰姫!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6日:《劍靈 Blade&Soul》手持火砲重兵器的狂蘭!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7話「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ギャップ 2」中學生的魅力、最高!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東毅、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土星フジコ、福地翼更新插圖!
  6.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6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カレン與枢木スザク!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8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解開比基尼絲帶的暁美ほむら!
  8.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5日:《VOCALOID3》迎著涼風、忘情演唱的結月ゆかり!
  9.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ter》於7/30:《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戦艦レ級ちゃん!
  10.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5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輕撥秀髮的多美姊姊!
  11.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日:《KILL la KILL》回眸一笑的泳裝兔女郎、纏流子!
  1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8日:《台灣個展 漫畫屋大圖鑑》從9/6~9/14止、台灣我來啦!

  13.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9日:《Captain Earth 地球隊長》第18話、比基尼的レナ!
  14.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中破的榛名!
  15.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8日:《ラブライブ!》直接畫在 T-shirt 的東條希!
  16.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4日:《ラブライブ!》開心演唱的東條希!
  17. 動畫演出家益山亮司的部落格《羽合町》在9日:我和林勇雄、田中裕介、高橋正典的C86同人誌!
  18. 人物設計師山口智的部落格《サトステ》在3日:穿著洋裝、表情冷淡的雙馬尾娘!
  19. 漫畫家酉川宇宙的部落格《榎本ハイツのお部屋》在4日:《7×1》男主角的美人親戚、奈々!
  20.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7日:TYPE-MOON所有角色大集合!
  21.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9日:手拿團扇、躺在榻榻米上納涼的美少女!
  22.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於4日:《拘束少女絵巻 – 緊縛編》露出美臀的黑長直髮制服美少女!
  23.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9日:《黒執事》THANK YOU 66,666 Followers、二種桌布大贈送!
  24.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okama_site》睽違二年半的TOP繪:南洋、椰子樹、5位比基尼美少女!

.

今天壽星

120107(1) - 夕凪〔Yuuna〕

夕凪〔Yuuna〕

「哥哥、我想要一個生日快樂之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忍〔小忍,Shinob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