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9 – TOP繪魔方

120429 – TOP繪魔方

  1.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在24日:《極樂八仙》第五集封面已經出樣本囉!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28日:《Ib》イヴ、メアリー、ギャリー三人的馬卡龍!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22日:誅花!
  4. 台灣漫畫家SALAH.D的部落格《夜巡曲》在今天:《陰間條例之七夜-前傳》封面插圖!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黒田高祥、西森博之、もりた毬太、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4月份的TOP繪第三彈:玩著旋轉木馬的看板娘ここの!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4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祝福ハクア生日快樂!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6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チアキ、グリューエル王女、茉莉香!
  9. 插畫家藤ちょこ(藤原)在《pixiv》於28日:「森の彩壇」鳥居下的巫女!
  10.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於26日:《STAR DRIVER》輝きのタクト、スガタ!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23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第17話、ゼシカ的CQB考察!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5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沙灘、比基尼、巴マミ!
  13. 插畫家西E田在《pixiv》於26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三人都是賽車女郎!
  14.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今天:《魔法使いの夜》蒼崎青子的傲嬌!

  1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27日:《魔法使いの夜》使出飛踢的蒼崎青子!
  1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於27日:1982年(17歲)的美術作品、太空船Cosmic Sound NEPTUNE!
  17.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於今天:《新世紀福音戰士》月刊エヴァ PHASE5、碇真嗣!
  18.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今天:提著刀劍戒備的武夫!
  19.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5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恭喜聲優小松未可子生日快樂!
  20.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24日:《おとめ妖怪ざくろ》回眸一笑的石榴!
  21.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6日:一身黝黑的短髮巨乳女槍手!

  22.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於28日:《偽物語》上半身全裸的戦場ヶ原ひたぎ!
  23.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美少女9人!
  24.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坐在水面上看書的長髮女孩!
  25.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在25日:《日々これ好日》品茶聞香的未亡人、お杏!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23日:《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夜晚的戦神花子!
  2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7日:《地球の放課後》露出俏臀的杏南!
  28.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エウレカセブンAO》女主角ナル和樹懶寵物ノア!
  29. 插畫家「武内崇」×小說家「奈須きのこ」在非官方網站《竹箒》的TOP繪:《春と月と空と》宣傳海報!

.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55)、
好萊塢女星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54)、
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 Uma Thurman(42)、
歌手ユンナ【Younha】(24)、
聲優立木文彥(50)、島涼香(40)、飯島肇(39)、河原木志穗(3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17/6806460899_f89e5e4842_n.jpg

ランカ・リー〔Ranka Lee〕

「我一直都在等你為我慶生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29 – TOP繪魔方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蘿拉・博德維希,Laura Bodewig〕

.

猜猜我是誰? ~第22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在九零年代常常使用『白旗伸朗』名義參加動畫的作畫工作,

例如《亂馬1/2 熱鬥篇》、《亂馬1/2 超無差別決戰》、《爆走兄弟》等作品皆是。

他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8年改編自同名漫畫的TVA《桃色姊妹花》。

從此之後,他陸續推出了

《GRAVITATION》、《北へ。 ~Diamond Dust Drops~》、《義呆利》等人氣執導作。

目前最新的動畫監督作品,則是改編自同名電玩的TVA《緋色の欠片》~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11/6978160400_0817f0639d_o.jpg

他就是

ボブ白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