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2 – TOP繪魅影

130512 – TOP繪魅影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0日:《妖的忍法帖04》鬥蠱,蛇魔!觀自在!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0日:悠游海中的小小美人魚!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在8日:《閻羅相展覽》圓滿落幕大感謝!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2話「イメージが大事」萌咲いちご沒有說謊唷!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GAINAX NET TOP ILLUST GURREN-LAGANN SPECIAL》美少女ヨーコ by 插畫家橫田守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5日:《まおゆう×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在速食店站櫃檯的巨乳魔王!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ロックウェンディ、樂團吉他手溫蒂!
  9. 動畫監督「伊藤浩二」在《twitter》於9日:《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凝視著神秘鑰的佐藤良子!

  10.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5日:《ONE PIECE 航海王》這一天是魯夫的生日唷!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2日:《ゆるゆり》我和「三上枝織」一同去清水寺貢獻2張繪馬!
  1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7日:《假面騎士龍騎》威風凜凜的龍騎!
  13.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1日:《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第7話的轉學生、時崎狂三!
  1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本日:害羞的巨乳美女!
  15.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7日:《THE IDOLM@STER》把短裙撐破、大驚失色的音無小鳥!
  16.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7日:《ラブライブ!》穿著洋裝、展現絕對領域的矢澤にこ!
  17.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10日:《朧》Q版的女妖狐、弓弦葉!
  18. 插畫家「huke」在《twitter》於9日:《劇場版 Steins;Gate》害羞的兔女郎、牧瀬紅莉栖!

  19.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6日:短髮無口的貧乳比基尼娘!
  20.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1日:可愛小女僕、千代!
  21.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於11日:《通靈童子》瀟灑的麻倉葉!
  22.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7日:《To LOVEる》屈著腰比出可愛手勢的ララ王女【上色版】!
  23.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10日:《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7》登場人物的造型設計一覽!
  24.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在7日:《びんちょうタン》備長TAN誕生10週年紀念!
  2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9日:《SAYURa PROJECT》三位女主角RiHO、LUNa、NAGi!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8日:《ジュエルペット ハッピネス》活潑可愛的花園まりえ!
  27.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在7日(睽違15個月):《マチ★アソビ vol.10》聲優「中村繪里子」JR徳島駅擔任一日站長!

.

今天壽星們

101018 - 山本菜々子〔山本菜菜子,Nanako Yamamoto〕 Part.2

山本菜々子〔山本菜菜子,Nanako Yamamoto〕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喔

.

100313 - 尾久崎晶〔Akira Okuzaki〕

尾久崎晶〔Akira Okuzaki〕

「忍、忍者怎麼能夠收下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512 – TOP繪魅影

リサラ・レストール〔莉薩菈·雷斯托,Risara Restole〕

.

《猜猜我是誰? ~第275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腳本家、動畫監督

他是東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1999年到動畫公司「MADHOUSE」負責編劇、分鏡,

在陸續參與《花田少年史》、《MONSTER》、《第一神拳》等作品之後,

他終於在2008年成功挑戰生涯的動畫監督女作--《魍魎の匣》!

近期的知名執導作,包括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與TVA《あいうら》等等~

中村亮介〔Ryosuke NAKAMURA〕 2012 ver.

他就是

中村亮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