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2 – TOP繪同好會、《猜猜我是誰》也正好是212!

120212 – TOP繪同好會、《猜猜我是誰》也正好是212!

120212 – TOP繪同好會、《猜猜我是誰》也正好是212!

  1.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7日的日記繪:《2009 小古桌上遊戲節》海洋&漁獵者!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SMILE 光之美少女!》愛哭鬼、黄瀬やよい!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兩大女主角 by 漫畫家葉月京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6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躲在魔術箱的鮎川天理!
  6.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6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巴マミ!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7日的日記繪:《藤子F不二雄 作品集》アマガミ風格的春日エリ、ルナ和リーム!

  8.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6日的日記繪:金髮巨乳女戰士!
  9. 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眼眶泛淚的谷川柑菜!
  10. 漫畫家SASAYUKi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AGE》ドラド娘!
  11.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GRAVITY DAZE》女主角、キトゥン!
  12.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5日的日記繪:《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害羞的先導エミ!
  1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7日的日記繪:巨乳的黑色長髮制服少女!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原子小金剛》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1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リボンの騎士》寶馬王子!
  16.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アクエリオンEVOL》嬌艷的ゼシカ!
  17.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功夫偶像歌手ホァン・パオリン!
  1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2日的日記繪:「恋する天使」長髮美眉!
  19.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10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賞雪的倆人!
  20.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0日的日記繪:《幻夢戰記レダ》小巫女ヨニ!
  21.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水果棒棒糖女孩!
  22.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9日的日記繪:睽違八個月的更新、祝「長谷川明子」生日快樂!

.

◎好萊塢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43)、
《五星物語劇場版》《夢使者》動畫監督やまざきかずお(63)、
《女法醫奇案》漫畫家井出智香惠(64)、
聲優石丸博也(71)、さとうあい(57)、水樹洵(39)、
聲優川崎恵理子(39)、斉藤貴美子(35)、桜咲千依(2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セリオ〔HMX-13 Serio〕

「謝謝主人的祝賀

.

三宮紫穗〔Shiho Sannomiya〕

「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呵呵呵

.

草鹿やちる〔草鹿八千流,Yachiru Kusajishi〕

「大家、一起來慶祝吧~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崎・H・アリア〔神崎·H·亞莉亞,Aria Holmes Kanzaki〕

.

猜猜我是誰? ~第212回~

她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她先讀完大學,然後在2000年完成「代代木動畫學院」研修後進入業界。

累積了三年多的分鏡、演出經驗後,她在2004年成功挑戰動畫監督。

2005年,嶄新世代的動畫版《哆啦A夢》正式製播,

她也從當時的第一話就參與其中,擔綱分鏡、演出職務。

2007年,她順利成為『哆啦A夢 劇場版』史上第一位女性動畫導演,

親自執導《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7人魔法使~》!

她的最新執導作,則是去年上映的《哆啦A夢 新·大雄與鐵人兵團》喔~

.

她就是

寺本幸代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