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6 -「中島愛×茅野愛衣×長妻樹里」角色登場!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預定7/5放送、新PV公開!

180606 -「中島愛×茅野愛衣×長妻樹里」角色登場!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預定7/5放送、新PV公開!

180606 -「中島愛×茅野愛衣×長妻樹里」角色登場!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預定7/5放送、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搶先聆聽主題歌!

漫畫家ねこうめ的四格戀愛喜劇代表作《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春原莊的管理人)在推出聲優廣播劇之後,也將由大沼心總監督、湊未來監督、井上圭介助監督三人共同率領志茂文彦(編劇)、平田和也(人設)以及 SILVER LINK.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今天,包含第三批角色、追加聲優、全新預告片與放送日都一起公開了。

.

第三張海報

.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椎名亜樹:喜多村英梨
春原菜々:佐倉綾音
雪本柚子:高森奈津美
月見里菫:瀬戸麻沙美
風見ゆり:宮本侑芽
八穂錦:伊藤静
椎名茉莉:茅野愛衣
小薗井舞子:中島愛
内藤苺愛:長妻樹里

.

左起:椎名茉莉、小薗井舞子、内藤苺愛

.

劇中描述一個小小鮮肉椎名亞樹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男子氣概,特地獨自來到東京的棚町中學就讀,而且入住一間學生宿舍「春原莊」。而在那裡迎接他的,是一位充滿母性光輝的爆乳管理員姐姐春原彩花、個性小惡魔的辣妹春原菜菜,以及三位同是『棚町中學學生會』的會長、副會長與書記學姐。在這麼多位大姐姐的圍繞照顧(?)之下,亞樹能夠順利轉大人……咳咳、他能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嗎?

.

本片確定7月5日首播,不僅幕後的製作群幾乎是《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系列的老班底,而且歌喉一級棒的中島愛也將演唱 OP 主題歌「Bitter Sweet Harmony」。隨著新預告的出爐,更多的養眼(?)畫面與好聽的歌曲也同時披露了,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2分18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秋山優花里〔Yukari Akiyama〕

「好想趕快看到劇場版《最終章》第二話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愛崎えみる / キュアマシェリ

〔愛崎惠美瑠 / 摯愛天使,Aisaki Emiru is Cure Macher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