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3 – 日本29日舉行首映會、奇幻漫畫首部大銀幕之作《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台灣12/7隆重上映!

180923 – 日本29日舉行首映會、奇幻漫畫首部大銀幕之作《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台灣12/7隆重上映!

180923 – 日本29日舉行首映會、奇幻漫畫首部大銀幕之作《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台灣12/7隆重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夏目友人帳》要來台灣上映!

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的生涯代表作《夏目友人帳》為了慶祝改編動畫誕生十週年,由大森貴弘總監督統率製作的第一部大銀幕《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即將在日本上映。不僅如此,本片也已由「木棉花」取得代理,將在今年底登陸寶島!

.

12月7日,台灣上映

台灣版海報

.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ニャンコ先生・斑:井上和彦
夏目レイコ:小林沙苗
藤原塔子:伊藤美紀
藤原 滋:伊藤栄次
名取周一:石田彰
田沼要:堀江一眞
多軌透:佐藤利奈
西村悟:木村良平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笹田純:沢城みゆき
柊:ゆきのさつき
笹後:川澄綾子
瓜姫:樋口あかり
ヒノエ:岡村明美
三篠:黒田崇矢
ちょびひげ:チョー
一つ目の中級妖怪:松山鷹志
牛顔の中級妖怪:下崎紘史
河童:知桐京子
津村容莉枝:島本須美
津村椋雄:高良健吾

.

本片將在下週六(29日)於日本公開,內容描述「津村容莉枝×津村椋雄」這對母子與夏目之間的奇妙邂逅。值得注意的是,本系列的作畫監督伊藤秀樹首次挑戰執導演筒,真是恭喜他!除了幕後團隊是由「朱夏」繼續擔綱之外,聲優陣容一樣是原班人馬之外--尤其是聲優沢城みゆき雖然在6月底宣布「請產假」,但因為她已經先行完成配音,所以我們依然能在劇場版見到原汁原味的「笹田純」喔~

.

.

.

.

.

點選720P,觀賞2分43秒的加長版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妖怪連絡簿』,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エミリア〔愛蜜莉雅,Emilia〕

「我和帕克相識的經過,終於要動畫化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すなお〔皇素直,Sunao Sume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