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4 – TOP繪神機
  1. 台灣漫畫家慕夜的部落格《慕夜工房》在10日:百變忍者貓大進擊!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8日:《聖剣伝説3》アンジェラ!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0日:《金光布袋戲》天下第一槍、雷狩!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トップをねらえ2!》三位女主角 by 漫畫家TNSK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12日:赤髮的比基尼貓娘!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0月份的TOP繪第1彈:萬聖節的可愛魔女りつこ(仮)!
  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0日:《亂馬1/2》可愛的珊璞,端蛋糕慶祝「高橋留美子」老師生日!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7日:《TARI TARI》三人一起來、內衣合唱團!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ルーシィ慶祝「平野綾」25歲生日唷!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3日:《ゆるゆり》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大室櫻子、小柔麗版!
  12.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3日:《人造人間009》003:フランソワーズ!
  13.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10日:《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與鋼鐵人的肖像!
  14.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本日:《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編》輕撩秀髮的桐ヶ谷直葉!
  15.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12日:雍容華貴的美女側顏!
  16.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9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一邊泡澡一邊玩模型的山本玲!

  17.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2日:《超人力霸王系列》Q版的ゼットン擬人化妹妹!
  18.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twitpic》於12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前篇》可愛無比的麻美學姊!
  19.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1日:《絶園のテンペスト》性感大姐姐、エヴァンジェリン山本!
  20.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1日:這是1983年的村田一家人!
  21.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0日:《HEROMAN》今天是デントン老師的生日!
  22.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12日:《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清純的常守朱!
  23.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10日:惡魔人和《銀河鐵道999》メーテル!
  24.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9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俏皮的佐倉杏子!
  25.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本日:《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這是我的『光之美少女』機器人處女作!

  26.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8日:《假面騎士555》仮面ライダーデルタ!
  27. 人物設計師新田靖成在《twitter》於9日:COSPLAY小嬰兒!
  28.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instagram》於11日:舒服泡著溫泉的女孩子!
  2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本日:《黑執事》シエル、アロイス(?)一同慶祝萬聖節!
  30.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8日:《BLACK LAGOON》帥氣的レヴィ!
  31. 【最終回】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10日:《ハルポリッシュ!》下一回完結!
  3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13日的TOP繪:《エウレカAO》期待完結篇的エウレカ、レントン!
  33.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8日:再會了、au手機「SHOO5」擬人化娘!
  34.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8日:《刀劍神域 SAO》現實主角們的春季OFF會(1920×1200)!

.

◎《食夢者瑪莉》《小魔女DoReMi 系列》作曲家奧慶一【奥慶一】(57)、
聲優白石冬美(7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813 -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坂上智代〔Tomoyo Sakagami〕

「我好開心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014 – TOP繪神機

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 子鹿ver.

〔夏麗·菲尼特 小鹿ver. ,Shirley Fenette is Fawn〕

.

《猜猜我是誰? ~第247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雖然是個七年級生,可是從2002年以來已經參與過

《KITE LIBERATOR》、《跳躍吧!時空少女》、《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夏日大作戰》

等動畫大作,一面接觸名師導演,一面磨練畫技。

他的近期代表作除了《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人魚大海戰》(總作畫監督)以外,

當屬『本世紀之內上映』的劇場版《聖☆哥傳》最具話題。

而且,本片也是他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恭喜~

.

浅野直之〔淺野直之,Naoyuki ASANO〕 2012 ver.

他就是

浅野直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