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9 – TOP繪神龍

◎《鉄腕女警BIRDY》原作漫畫家結城正美【ゆうきまさみ】(53)、
《涼宮春日》《我的世界守護者》原作輕小說家谷川流(40)、
聲優小杉十郎太(53)、清水彩香(23)的生日!

.

  1. 台灣電繪師集團《Friendly Sky》部落格的TOP繪:C79新刊「V+M」初音ミク by 漫畫家CHuN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部落格《BAKUNOYA》14日的日記繪:作品《FLAVORS魔廚》海音しお(笑)!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14日的日記繪:[.諸神亂.] 水神共工!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16日的日記繪:祝大家聖誕快樂!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7日的日記繪:2010插圖大集合!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新井隆広、険持ちよ、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7. 插畫家凪良的部落格《S.E.C.》18日的日記繪:爆乳女戰士、耳機制服少女!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三人的野餐 by 漫畫家伊藤キイチ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7日的日記繪:性感的角行鬼ちゃん!
  10. 人物設計師huke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遊戲《Fate/stay night》獨創風格的セイバーオルタ!
  11.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地靈殿》亮麗登場的水橋パルスィ!
  12. 插畫家電池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遊戲《勇者鬥惡龍2》被彩面山魈四面包圍的勇者!
  13. 漫畫家濱元隆輔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C79新刊「the Scarlet devil from XANADU」惡魔娘!
  1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白雪中的長門有希!
  15.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C79新刊「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女主角!
  16. 漫畫家安倍吉俊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C79新刊「isolated city 02」看板娘サティ
  17.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貓耳女僕的黒猫!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作品《GS美神極樂大作戰》慶祝twitter跟隨者突破三萬人紀念!
  19.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16歲巨乳的紅色長髮俏護士!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9日的日記繪:MAGICAL ANGEL CREAMY MAMI的側顏!
  21.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12日的日記繪: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貓耳內衣的黑貓!
  22.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8日的日記繪:C79新刊「黒いの本」害羞的黑貓!
  2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6日的日記繪:新企劃《next world witches》西沢義子(yoshiko nishizawa)、ハインリーケ・プリンツェシン・ツー・ザイン・ウィトゲンシュタイン(heinrike purinzessin zu sayn wittgenstein)、フェデリカ・N・ドッリオ(federica n doglio)!
  24. 插畫家野々原幹的部落格《ぢょんぢょんの山小屋》18日的日記繪:制服少女!
  25.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14日的日記繪:電影《特攻聯盟 Kick Ass》超殺女與愉快的夥伴們!
  26.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在13日的日記繪:「Beauty & Monster」美女與野獸!
  27. 人物設計師中野友和的部落格《Back Yard Built.》16日的日記繪:遊戲《QUEEN’S BLADE リベリオン》対魔師 ターニャン & サイニャン!
  28.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侵略!イカ娘》海中的花枝娘!

.

今天的壽星

101219 – TOP繪神龍

藤乃静留〔藤乃靜留,Shizuru Fujino〕

「謝謝各位的祝福…..尤其是夏樹

.

今天的「2010第1位耶誕女郎」

住吉加奈子〔Kanako Sumiyosh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而且是畢業於日本早稻田大學建築系的高材生。

1986年他正式進入業界,在Studioぴえろ動畫公司磨練分鏡、演出等職務。

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2年TVA《幽☆遊☆白書》,

其他執導代表作還有:

《NINKU -忍空-》、《東京喵喵》以及《BLEACH 死神》等作品系列~

.

他就是

阿部記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