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 – 電視動畫版《青之驅魔師》、《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嶄新預告片陸續公開!

◎《薄桜鬼》《たまごっち!》動畫女歌手mao(??)
聲優
沢りつお(75)速見圭(52)冬馬由美(44)
聲優葛城七穗(44)橫山智佐(41)寺島拓篤(27)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青の祓魔師》預定明年4月開播,第一支宣傳PV已經出爐!

漫畫家加藤和恵自從去年9月展開連載的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已經在本月初傳出改編動畫版的訊息,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和幕後陣容則是在日前堂堂揭曉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0O2bLE66k&w=500]

長達1分鐘的預告片

.

【STAFF】

監督:岡村天斎《DARKER THAN BLACK 系列》

系列構成:山口亮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薄櫻鬼》

人物設計:佐々木啓悟《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音楽:澤野弘之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CAST】

奥村燐:岡本信彦

奥村雪男:福山潤

杜山しえみ:花澤香菜

勝呂竜士:中井和哉

志摩廉造:遊佐浩二

三輪子猫丸:梶裕貴

神木出雲:喜多村英梨

霧隠シュラ:佐藤利奈

イゴール・ネイガウス:置鮎龍太郎

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神谷浩史

アマイモン:柿原徹也

藤本獅郎:藤原啓治

.

同時,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也正陸續公開每一位登場人物的動畫版造型,順便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基本介紹。這部改編動畫版預定於2011年4月首播~

.

TVA《青の祓魔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請由此進。

腳本家山口亮太的部落格《どうよ、最近?》,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預定在本月中發行單行本第1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預定明年1月10日首播,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

輕小說家城崎火也的人氣作品《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曾經在11月1日釋出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幕後的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已經在當時揭曉。如今,包含OP主題曲情報的第二支預告片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OeMEl31pw&w=500]

長約1分34秒的第2支宣傳PV

.

一如動畫官網的首頁所標示,TVA《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即將在2011年1月10日與大家見面~

.

原作小說家城崎火也的個人網站《キザキ回廊》,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亞方逸樹的部落格《逸樹画店ブログ》,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目前已發行至單行本第7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50回、聖誕連載中!

.

101220(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50回、聖誕連載中!

春ちゃん「雪が降ったら最高のパーティーなのになー」

秋ちゃん「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ですね♡」

.

第50話「クリスマスを楽しみましょう」(來歡渡聖誕節吧

.

本回的小知識:雖然高緯度、高海拔的地區容易迎接白色聖誕(White Xmas),可是東京在12月25日其實幾乎不下雪。根據日本氣象廳的歷史統計,東京只有在1970年1984年迎接白色聖誕,僅此兩次

.

今天的壽星們

071220 -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咲耶〔Sakuya〕

咲耶〔Sakuya〕

「希望哥哥能和我永遠在一起

.

090216(2) - 小早川ゆたか〔小早川優,Yutaka Kobayakawa〕

小早川ゆたか〔小早川優,Yutaka Kobayakawa〕

「希望我可以快快長大

.

今天的「2010第2位耶誕女郎」:

101220(1) -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