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2(3) – 鬼畜戰士蘭斯大冒險!18禁動畫《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海報出爐、預定12/26發售第一集!

141002(3) – 鬼畜戰士蘭斯大冒險!18禁動畫《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海報出爐、預定12/26發售第一集!

141002(3) – 鬼畜戰士蘭斯大冒險!18禁動畫《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海報出爐、預定12/26發售第一集!■18禁.アニメ化.OVA.俺的■
18禁動畫《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第一卷海報正式出爐!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アリスソフト」在1989年出品,開創鬼畜戰士蘭斯史詩系列的第一部作品《Rance -光を求めて-》,不僅在去年9月底推出了嶄新重製的版本《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而且也宣布將改編為18禁動畫版。如今,萬眾期待(?)的第一張動畫海報和官方網站一同出爐啦!

.

第1話「ランス、起つ!!」

第一卷的海報

.

從海報中除了蘭斯的英姿以外,各位還可以仔細欣賞他的奴隸魔法師席爾(シィル・プライン)、旅館「冰砂糖」的女將堀川奈美、經營海之家兼道具店的金髮雙馬尾少女パティ・ザ・サマー、經營武器店的戴眼帶少女ミリー・リンクル、酒店的不幸看板娘パルプテンクス・フランダース、……等主要角色。

.

本片將是蘭斯系列第二次動畫化的作品(第一部動畫是1993年OVA《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全一卷),而且預定在12月26日發售。當初,重製版的遊戲標榜『睽違24年,搞不好你老爸也玩過!』(原文:父親が遊んだかもしれないエロゲー),等到了耶誕節隔天,我們就可以和老爸一起看片、一起回味咧XD

.

O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雷帝 アーシェス・ネイ

〔安雪絲·奈伊,Arshes Nei, the Thunder Empr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