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 – 動畫導演「今敏」獲選為『2010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 珍重再見』已故名人!全3DCG的科幻搞笑動畫《Fireball Charming》將在2011年開播!

■今敏.2010全球年度風雲人物■
已故動畫導演今 敏,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10年度風雲人物 – 珍重再見』已故代表名人!

.

101220(2) - 動畫導演「今敏」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10年度風雲人物 - 珍重再見」已故名人!

.

美國《TIME 時代》雜誌在日前精選並公開了數十位在這一年中離開我們的全球偉大人物--Person of the Year 2010 ~Fond Farewells~,在這當中,在今年8月24日因癌症病逝的日本動畫監督今 敏由於生前對於藝文動漫界的卓越貢獻,而被選為其中一位已故世界名人。各位可以閱讀TIME特地為他撰寫的墓誌銘,文章的最後更以「對於他的創作,他的生活,以及他遺留給世間的恩典,今敏絕對是一位頂尖的英雄。」(原文:In his art, in his life and in his grace in leaving it, Satoshi Kon was a hero, first class.)來祝福、追念這位已逝的動畫大師~

.

【TIME】2010年度風雲人物的完整名人榜清單,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全3DCG的迪士尼科幻動畫《Fireball Charming》確定2011年開播!

全3DCG的TVA《ファイアボール》第二期的片名敲定為《ファイアボール チャーミング》(Fireball Charming),動畫官網同時刷新架構。本片的企劃、腳本、監督繼續由荒川航一人所擔綱,被官方暱稱為「傳統的」主角聲優二人組也由原班人馬負責雙簧:

.

ドロッセル(Drossel von Flügel):川庄美雪

ゲデヒトニス(Gedächtnis):大川透

.

101220(2) - 全3DCG的迪士尼科幻動畫《Fireball Charming》確定2011年開播!

他們兩位的嶄新造型!

原始大小:1600 x 1200


.

這一部專門在日本製作並推出的全3DCG迪士尼科幻動畫,自從2008年4月15日線上開播開始,不僅挾著神似「初音ミク」的雙馬尾14歲女主角人造人ドロッセル而吸引觀眾的好奇心,她與多腳機器人執事趣味橫生的演出更讓作品凝聚高人氣。

.

這部動畫按照前作的習慣,同樣是一部每集才2分鐘、全13話完結的超短篇作,因為不論製作群和聲優都是同樣人選,大家絕對可以期待<第二期>所帶來的超展開爆笑劇情~

.

TVA《ファイアボール チャーミング》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明星大會串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7回 急に言われても(12/19)……可口可樂廣告詞:「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第8回 大丈夫?(12/20)……ユーノ再度大出血(笑)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220(2) - 八神野美〔Nomi Yagami〕

八神野美〔Nomi Y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