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6(1) – TOP繪卡關

110206(1) – TOP繪卡關◎『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歌手大槻ケンヂ(45)、
《失蹤日記》漫畫家吾妻ひでお(61)、
《機動戰士GUNDAM MS IGLOO 一年戰爭秘錄》小說家林讓治(49)、
《GIANT ROBO 地球靜止之日》《ZEGAPAIN》人物設計師山下明彥(45)、
聲優吉野裕行(37)、能登麻美子(31)的生日!

.

  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佐々木健、畑健二郎更新!
  2.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1年2月份TOP繪:火車上的文學眼鏡娘 by 插畫家シバユウスケ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動畫《放課後のプレセデス》 by 人物設計師大塚舞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神戶新聞」不萌娘、今井知菜!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月30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俏皮變戲法的洩矢諏訪子!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女槍手、中川かのん!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永遠的魔砲少女、巴マミ!

  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1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五人大合照!
  9.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pixiv》4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打噴嚏的大頭秋山澪!
  10. 漫畫家桂井よしあき在《pixiv》4日的日記繪:《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3 -死神と世界革命-》A罩杯美少女死神リサラ、變成美少女的良介!
  11.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月30日的日記繪:別著胸花的長髮姑娘!
  12. 原畫師中村豐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奮力一擊的黑!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本日壽星戶松遙和紫穗的合照!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四条貴音!

  15.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4日的日記繪:《アマガミSS》SD美少女大集合!
  16.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釣り屋ナガレ》單行本第10集封面的雙馬尾俏女孩!
  17.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2日的日記繪:「新マンガ日本史」楠木正成!
  18.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部落格《AS Days》2日的日記繪:「画集ジャム-Jam-」可愛的封面小女孩!
  19.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2日的日記繪:《IS》優雅的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
  20.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KOF2000》性感的クーラ・ダイアモンド(Kula Diamond)!

.

今天的壽星們

ニコ・ロビン〔妮可羅賓,Nico Robin〕

.

090223 -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モンスター スライム ムネムネ

〔怪獸史萊姆 夢音,Monster Slime MuneMune〕

.

猜猜我是誰?

年行大運、起來猜題!

本週一次要猜兩個人,而且都是道地的法國人

右邊這位,在2001年獻出身兼「人物設計+美術監督」的處女作Oban Star Racer》;

左邊這位,則是在該動畫負責機械設定背景美術

因為當時的法國、日本合作契機,才讓他們進一步前往日本發展。

法日合作TVA《オーバン・スターレーサーズ》片尾曲「笑ってた」

菅野よう子作曲、作詞,絕對讓人一聽便愛不釋手!

.

他們兩人一同在日本動畫公司「ハルフィルムメーカー」待到2006年,

然後,又一起跳槽到「サテライト」工作。

2009年,他們共同參與了TVA《Basquash!》的核心製作。

2010年,他們也再度參與OAD《飛輪少年 Air Gear》的幕後製作。

當然,

右邊這位主要負責『美術設計

左邊這位則是擔綱『機械設計

.

RIGHT = Thomas ROMAIN〔ロマン・トマ〕;LEFT = Stanislas BRUNET〔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

他們就是

右「Thomas ROMAIN(ロマン・トマ)

左「Stanislas BRUNET(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10206(1) – TOP繪卡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