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5 – TOP繪神域…漫畫家「牛木義隆」於20日:跳著「きゅっきゅっきゅっニャー」的凜×真姫!

140525 – TOP繪神域…漫畫家「牛木義隆」於20日:跳著「きゅっきゅっきゅっニャー」的凜×真姫!

■TOP繪.聲優■

140525 – TOP繪神域…漫畫家「牛木義隆」於20日:跳著「きゅっきゅっきゅっニャー」的凜×真姫!

本週的注目好圖 (c) 畑健二郎

圖片大小:1445×1415

.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19日:漫畫劇本的設定怎麼寫!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1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天使、凱爾 Kayle!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9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星奈誕、穿著豔紅晚禮服的柏崎星奈!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6話「唯一無二③」たかはし智秋的NuBra進階穿法教學!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前所未見、エンジェル、ユキノ姊妹的夢幻合照!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3日:《機動新世紀 鋼彈X》笑容可掬的ティファ・アディール!
  8.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1日:在來往人群中,低身撿拾手機的女孩子!
  9.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1日:機器人掌中的短髮透乳美女!

  10.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0日:《ラブライブ!》快樂跳著「きゅっきゅっきゅっニャー」的星空凜!(還有西木野真姫!)
  11.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20日:《Love Live!》難得文靜的「のんたん」東條希!
  12. 漫畫家福地翼在《twitter》於20日:被3次元筆硬擠著臉頰的2次元雙馬尾娘!
  13.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20日:《漫畫家與助手》第7話的足須沙穂乃、閃亮登場!
  14.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20日:《SOUL EATER 噬魂者NOT!》微笑揮揮手的エターナルフェザー!
  15. 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ぽよよんろっく)在《twitter》於20日:穿著學校泳裝的巨乳まろんちゃん!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3日:《野球狂之詩》女投手誕生、水原勇気!
  17. 人物設計師石川てつや在《twitter》於本日:《最強銀河 究極ゼロ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雀躍的ライラ・エイプリル!
  18.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1日:《Fate/Apocrypha》ジャンヌ與愉快的夥伴們!

.

今天壽星代表

桂木麻里〔Mari Katsuragi〕

漫畫終於完結了,好捨不得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