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7 – TOP繪C80前夕

110807 – TOP繪C80前夕◎好萊塢男星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51)、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3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遙遠時空)人物設計師水野十子(??)、
《舌貼紙》《外遇ing》作家兼漫畫家內田春菊(52)、
聲優增岡弘(75)、山本圭子(68)、平田広明(48)、笹田貴之(32)的生日!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原始大小:1984×2730(2.27MB)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2日的日記繪:《1/2王子》漫博會專用的簽名板!
  2.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部落格《Heaven Jelly 》3日的日記繪:新圖兩張!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3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8/2是內褲日!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田村光久、ひらかわあや、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 by 漫畫家宮崎夏次系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日的日記繪:裸背露俏臀的黑髮比基尼女郎!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まよチキ!》涼月奏的比基尼打扮!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8月份的TOP繪:南洋戲水的看板娘ここの!
  9. 原畫師益山亮司的部落格《羽合町》1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萩原雪歩穿上學校泳裝!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3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司儀、鮎川天理
  11. 插畫家榎宮祐在《pixiv》6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明星大會串!
  12. 插畫家BLADE在《pixiv》2日的日記繪:《IS》大秀美臀的凰鈴音!
  13.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pixiv》2日的日記繪:辮子少女與林中松鼠!
  14.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新刊 vol.21」封面女郎!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功夫旗袍女殭屍!
  16.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輪るピングドラム》8-bit小女王!
  17.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君が望む永遠》10週年紀念版、涼宮謠!
  18.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美少女戰士》3D立體插圖,請用【平行法】觀看!
  19.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魔法少女小圓》美樹さやか、佐倉杏子深情相對!
  20. 漫畫家さめだ小判在《pixiv》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QB擬人化!
  21.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部落格《FOMALHAUT》7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星井美希、三浦あずさ
  22.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戦少女》TOP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美樹さやか&佐倉杏子!
  23.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あの花》めんま!
  24.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あの花》めんま的比基尼泳裝打扮!
  25.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ONE PIECE》自舔胸部的波雅·漢考克!
  26.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4日的日記繪:「WORKING GIRLS」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27.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7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深情互視的鹿目まどか、暁美ほむら!
  28. 漫畫家有馬啓太郎的部落格《ワルワル同盟》7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佐倉杏子的散步!
  2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6日的慶生繪:《びんちょうタン》今天是ちくリン的生日!
  30. 18禁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あの花》安城鳴子、眼鏡娘認真mode啟動!
  31.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個人網站《Yui’s Shed》4日的日記繪:薄紗美女露俏臀、大壁紙(1920×1200)!
  32. 插畫家本田直樹的個人網站《hanamaru channel》TOP繪:《ゴニン!?》女主角們的比基尼合照!
  33. 人物設計師KEI的部落格《KEI画廊》2日的日記繪:新刊的封面女郎!
  34.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4日的日記繪:「あにみゅ!2011年夏号」封面女郎2連發!
  35.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5日的日記繪:新連載《ヨメさんは萌え漫画家》宣傳插圖!
  36.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魔法少女小圓》美樹さやか&佐倉杏子!
  37.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7日的日記繪:《マ王さま》C80!
  38.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4日的日記繪:《まおゆう》女僕妹妹!
  39.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7日的日記繪:《東方活動写真館~終幕~》BD封面的插圖設計!

.

今天的壽星

三条ゆかり〔三条由加里,Yukari Sanjo〕

「你這樣讓我好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07 – TOP繪C80前夕

園崎魅音〔Mion Sonozaki〕

.

猜猜我是誰? ~第186回~

他是一位動畫腳本家、作家、作詞家,

19歲的時候,他就和朋友一同創立電音工作室,

九零年代,他也在《七龍珠Z》、《MACROSS PLUS》等動畫作品中貢獻歌詞。

到了20世紀,他的才華拓展到編劇領域,

他的動畫腳本代表作,包括了

《COWBOY BEBOP》、《交響詩篇EUREKA7》、《FREEDOM》等等~

.

他就是

佐藤大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