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8(1) – 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3.0》動畫監督「庵野秀明」親繪的『貳號機改版』插圖搶先問世!

好萊塢男星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74)
《空中殺手》《ASSAULT GIRLS》動畫監督兼電影導演押井守(60)
奠定『輕小說類型』的小說家新井素子(51)
《人魚公主X魚人王子》漫畫家清原夏野【清原なつの】(??)
《The Sense of Wonder》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林明美(??)
聲優麦人(67)、久保田雅人(50)、篠原惠美(48)、
聲優真地勇志(49)、深見梨加(48)、桑谷夏子(33)的生日!

.

■庵野秀明.劇場版■
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3.0》庵野秀明監督親繪的『貳號機改版』插圖搶先問世!

目前正在全力製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Quickening》的動畫監督庵野秀明,特地在日本神奈川県鎌倉市境內的鶴岡八幡宮年度慶典『ぼんぼり祭』(中譯:紙燈籠祭)貢獻一幅紙燈籠的插圖。這張畫的主題不是別的,正巧就是該部劇場版的登場機體『2号機』,而且還另外冠上『EVA:02’β P.M. 』字樣,讓現場遊客驚艷不已!

.

110808(1) - 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3.0》動畫監督「庵野秀明」親繪的『貳號機改版』插圖搶先問世!

原始大小:478×640

.

上面照片的拍照者,是同樣參加劇場版製作的攝影監督瓶子修一。他不但表示這張圖堪稱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Quickening》首度亮相的官方版權宣傳畫,而且只會公開展示到活動結束--也就是說,到明天(9日)為止。另外,由真希波駕駛的這台貳號機因為已經在《2.0 破》遭受嚴重損傷,所以不論是『EVA:02’β P.M. 』的神祕編號、刻意沒畫出來的右半邊臉部,都是讓粉絲們津津樂道的八卦消息。

.

能夠搶先知道貳號機的新面貌固然令人欣喜,但相信大家目前最想知道的還是「什麼時候才會上映?」這個具體情報吧XD

.

動畫製作公司「スタジオカラー」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將從10月2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HUNTER×HUNTER》主角聲優陣容已經出爐!

.

110808(1) - 將從10/2首播的電視動畫版《HUNTER×HUNTER》主角聲優陣容已經出爐!

原始大小:610×864

.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曾經在本月1日隆重發表嶄新電視動畫版的訊息。當時已經搶先公布核心製作團隊,如今終於揭曉全新的主角聲優陣容:

.

小傑·富力士:潘めぐみ新人檔案

奇犽·揍敵客:伊瀨茉莉也

酷拉皮卡:沢城みゆき

雷歐力:藤原啓治

.

官方大膽起用現年22歲的新人潘めぐみ來幕後詮釋劇中的主人公,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究竟她的『出道實力』如何?是像生天目仁美那樣一鳴驚人?還是像伊藤かな恵一樣漸入佳境?咱們等到10月2日的動畫首播就知道囉~

.

嶄新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08(1) - ヒルデガルダ(ヒルダ)〔希爾德加露達 / 希爾德,Hildegarde / Hilda〕ヒルデガルダ(ヒルダ)〔希爾德加露達 / 希爾德,Hildegarde / Hil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