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4 – TOP繪、環太平洋!

130714 – TOP繪、環太平洋!

  1. 台灣漫畫家飄緹亞的部落格《歌頌的盡頭》於本日:盪鞦韆的紅髮洋裝小貓娘!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3日:《League of Legends》黑暗之女、安妮!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10日:《千達之歌 CHANDDA》角色性轉換!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1話「わたしはいつもこうしてます(あさの談)」怕鬼的双葉ちゃん準備好了!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荒川弘、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全員到齊 by 人物設計師梅下麻奈未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七月份的TOP繪第2彈:肩掛著游泳圈、享受夏日的看板娘ここの!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2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主演聲優在8日宴會上的親筆簽名板!
  9.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9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ーミーマミ》慶祝30週年記念插圖!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ツマヌダ格闘街》背部濕透了的高中生女忍者、羽鳥心!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2日:《ロードス島戦記》露出俏臀的蒂德莉特!
  12.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織女ルーシィ煩惱該找哪一位牛郎相會(無誤)!
  13.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7日:《Servant x Service》從紳士角度欣賞也很性感的山神ルーシー(略)!
  14.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9日:《あそびにいくヨ!》回眸凝視的チャイカ!
  1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0日:《魔法のプリンセス ミンキーモモ》嬌小古錐的モモ!
  16.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日:《KERORO軍曹》開心眨眼的金阿弥明!
  17.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9日:《未聞花名》一派正經的安城鳴子(あなる)!
  1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1日:《ウルトラセブン》英姿煥發的超人七號!

  19.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8日:《THE IDOLMASTER》裸露上半身、雙手護胸的星井美希!
  20.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1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被スターシャ玩弄在掌心的山本玲 & メルダ!
  21.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7日:《機動戰艦Nadesico》祝福ルリルリ生日快樂!
  22. 插畫家とりしも的個人網站《Unplanned Plot》在8日:《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黃金拼圖》害羞的國中生、小路綾!
  23.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睽違多年的TOP繪:「時間にしばられる人生ってなに?」趴在地上的俏皮巫女!
  24.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11日:「街灯」開心夜遊的三個女學生(1920×1200)!
  25.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13日:《閃乱カグラ》跌坐在水中的葛城!
  26.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13日:《エウレカセブンAO》第13~24話宣傳插圖一覽表!
  27.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7日:模型槍「P90」金髮馬尾娘的害羞模樣!

.

今天2013清涼泳裝月第15位美少女:

小豆梓〔Azusa Azuki〕

.

《猜猜我是誰? ~第284回~》

他是一位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

本來從事音樂節目的美術工作,在半途出家為原畫師,

長年的美術經驗,讓他對於「復古科幻」非常拿手。

他的人物設計處女作,雖然是1994年18禁OVA《外道学園》,

但是真正讓他出名的作畫代表作,則包括了

《Giant Robo 地球靜止之日》、《The BIG-O》等等。

他第一次挑戰自己原創的動畫監督作《鴉 -KARAS-》也蔚為話題,

之後又陸續推出《TIGER & BUNNY》、《アシュラ》等動畫執導作,

不論是人物設計、怪獸設計、機械設定、動畫監督,他都是勝任愉快~

.

他就是

さとうけいいち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