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0 – TOP繪天文、『2013泳裝清涼美少女』暑假七月企劃正式開跑!

130630 – TOP繪天文、『2013泳裝清涼美少女』暑假七月企劃正式開跑!

130630 – TOP繪天文、『2013泳裝清涼美少女』暑假七月企劃正式開跑!

  1.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28日:歡度20歲生日、怪獸長舌來舔惡魔娘的美乳!
  2.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9日:「荼蘼花事2」背面全裸的爆乳貴婦!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9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專心吃著冰淇淋的星奈ちゃん!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9話「人に歴史あり」鈴ちゃん也有黑歷史!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七月份的TOP繪第1彈:炎炎夏日、脫衣消暑的りつこ(仮)!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笑容滿面的中川加儂!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5日:《RAVE  聖石小子》艾麗的親筆簽名板!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4日:大秀美臀與性感內褲的惡魔娘!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6日:《Strike Witches》夕陽下運動完,擦著香汗的布魯馬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29日:《ゆるゆり》在沙灘上日光浴,露出姣好身材的吉川ともこ!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9日:《TIGER & BUNNY》優雅舉手回禮的バーナビー!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29日:《新世紀福音戰士 西E田 ver.》戴上俏麗紅眼鏡的馬尾娘明日香!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6日:《北斗神拳》雙手握住祈福的ユリア樣!
  15. 人物設計師松浦麻衣(おでこ)在《twitter》於29日:《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レインボーライブ》第14話的男生們!
  16.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睽違二年的TOP繪:《かんなぎ 神薙》把18本漫畫第8集拿來蓋金字塔的ナギ樣!

  17.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27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四位美少女的禁斷「乳比べ」造型設計圖!
  1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5日:《ゆゆ式》穿著比基尼、籃球裝的櫟井唯!
  1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8日:「ComicMarket84」在巨型廣告看板底下相聚的三位女學生(1920×1200)!
  20. 插畫家日向悠二的個人網站《地下魚!》TOP繪:背著樂器,在街頭悠閒打電動的一對男女!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7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單行本第3集的兩種封面、新倉あやね& 若菜羽衣!
  22.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27旦:「HAPPY WEDDING」獻給好朋友的結婚賀圖!
  23.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本日:《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奥貞夫、超帥的啦!
  24.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部落格《MASHのBLOG》在28日:《YAT安心!宇宙旅行》展現開朗笑容的天上院桂!

.

今天壽星們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我要和阿衛共度生日囉~

.

ちびうさ〔小阿兔,Chibiusa〕

「我也要和阿衛共度生日啦

.

ラーリ・フェルドナント〔拉麗·菲爾德南多,Lahrri Feldnunt〕

「呃……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一位美少女:

130630 – TOP繪天文、『2013泳裝清涼美少女』暑假七月企劃正式開跑!

筒隠月子〔Tsukiko Tsutsukakushi〕

.

《猜猜我是誰? ~第282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先在『タツノコアニメ技術研究所』研習,然後進入業界。

陸續待過「龍之子」、「SUNRISE」、「GONZO」等多家動畫公司,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0年OVA《NINETEEN 19》。

執導代表作包括《LAST EXILE系列》、《迷宮塔系列》、《驚爆危機!》等等,

而且,他的女兒綾奈ゆにこ也當上動畫腳本家,目前在業界活躍中~

.

他就是

千明孝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