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 – TOP繪黑洞

◎『天地無用!GXP』『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作曲家多田彰文(46)、
創作型歌手辻詩音(20)、
聲優柚木涼香(36)、前田剛(35)、三橋加奈子(31)、
聲優市來光弘(28)、福圓美里(28)、岩村琴美(??)的生日!

.

  1. 台灣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的個人部落格《UDONDONブログ》22日的日記繪:遊戲『アマガミ』和服女主角、絢辻詞!
  2.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洪培恩的部落格》6日的日記繪:作品『極樂八仙』石純陽、何仙姑、孚佑山、拐兒、藍采和,5人親筆簽名畫!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4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白虎野の娘」白虎娘豋場(1680 x 1050)!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灰界.白境》6日的日記繪:神曰.19.密語!
  5.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祭祀風的巫女、東風谷早苗!
  6.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2話「22巻販売促進キャンペーン♥」in Vol.269!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 大高忍、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花圈圈幼稚園』要收看唷  by 人物設計師大塚舞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6日的日記繪:遊戲『ラブプラス』不知火舞 + 高嶺愛花 = しらぬい愛花!
  10. 遊戲公司KONAMI的旗下遊戲2010賀年特製壁紙:電玩『ラブプラス』三位女主角的和服姿 by 人物設計師ミノ☆タロー(公開到14日為止)!

  11.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3日的日記繪:活潑有朝氣的女學生!
  12. 插畫家安森然在網站《pixiv》3日的日記繪:2010新年快樂、站在麋鹿群之上的耶誕女孩!
  13.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夫婦合作的新年俏巫女!
  14. 插畫家電池在網站《pixiv》8日的日記繪:劇場版『魔法公主』小桑與山豬神!
  15.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4日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中學生版的親筆手繪!
  16. 人物設計師上田夢人的個人網站《genocidekiss》TOP繪:TVA『true tears Blu-ray BOX』一同倒數的石動乃繪!
  17.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藝廊第25回:OVA『新世紀 淫魔聖傳』女主角們!
  1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4日的新年繪:盯著地上螞蟻的眼鏡娘!
  19. 動畫公司StudioFANTASIA的官方部落格《ファンタジアブログ》5日的賀年繪:OVA『AIKa ZERO』扮成虎娘的皇藍華 by 動畫監督山內則康!

  20.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2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慶祝第二期的中野梓!
  21.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2010虎娘大亂鬥,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22.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早晨上學的女學生!
  23.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10日的日記繪:遊戲『LOVEPLUS』狂忍住笑的姉ヶ崎寧々!
  24.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TOP繪:2010初詣の美少女!
  25. 人物設計師土器手司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じばんぐ》TOP繪:TVA『搞怪拍檔』ユリ&ケイ.2010賀新年版!
  26.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部落格《MNET@word》8日的日記繪:作品『KERORO軍曹』金星探査衛星「あかつき」!
  27.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壬生夏生〕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4日的日記繪:「A HAPPY NEW YEAR」眼鏡娘與小虎貓!
  28. 人物設計師中野友和的個人部落格《Back Yard Built.》4日的日記繪:2010小女神與大虎男!
  29.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織音計画北斗七星》2010年度(每年更新一次)的TOP繪:銀髮兔耳小柔麗!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0 – TOP繪黑洞

美波野カレン〔Karen Minamin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自從《代代木動畫學院》畢業後,便進入《スタジオジュニオ》成為一名動畫師。

在累積多年的動畫、原畫經驗之後,他離開公司成為自由身,而且開始跨足分鏡、演出的工作。

另一方面,他也嘗試設計動畫版人物的造型,而且在這個領域大放異彩。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了:

『萬花筒之星 Kaleido Star』、『KERORO軍曹』、『羅密歐×茱麗葉』等動畫。

其中,『KERORO軍曹』還提供了主題曲的作詞

『羅密歐×茱麗葉』則一躍成為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

.

他就是

追崎史敏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