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1 – TOP繪開學

130901 – TOP繪開學

  1. 台灣漫畫家強強(CHuN)、好面、彭傑在網站《Friendly Land》贈品繪:恭喜友善文創六週年、紀念壁紙大方送(1920×1200)!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8/31:《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早晨剛睡醒、露出北半球的柏崎星奈!
  3.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8/31:《噩盡島》男主角「沈洛年」彩頁的繪圖過程!
  4. 【最終回】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8/26:國語日報四格作品《刀劍行》下台一鞠躬~!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8話「見えてるものが全てじゃない」雖然沒有母親但是相當堅強的いちごちゃん!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8/31:我在異世界邂逅的F、G罩杯女武神、女武士!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29:《FAIRY TAIL 魔導少年》永恆的ウルティア、鉛筆素描肖像畫!

  9.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8/26:《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輕快踱步的島風、大人版!
  10. 漫畫家エレクトさわる在《twitpic》於8/28:《進擊的巨人》アルミン完全女體化!
  11.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8/30:《東映戰隊 + 假面騎士 + 光之美少女》為311大地震受災父母加油打氣的插圖!
  12.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8/28:《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為監督獻身的榛名ちゃん!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8/29:《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漆黒の堕天っち†!
  14.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8/27:《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因為大破而露出豪乳的千歳、千代田!
  15.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8/13:《仮面ライダー》假面騎士之魂永不滅、追悼製作人「平山亨」!
  16. 人物設計師「浅野恭司」在《twitter》於8/18:《進擊的巨人》調査兵団特別作戦班(リヴァイ班)四人組!

  17.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8/14:《YAT安心!宇宙旅行》天上院桂さん絵描き歌!
  18.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8/27:《X戰警》叼著雪茄的金鋼狼!
  19.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8/26:《幻想傳奇 TALES OF PHANTASIA》正統派主人公、クレス!
  20. 插畫家渡邉康明在《twipic》於本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性感寫實版森雪、局部特寫!
  21.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本日:《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ツルギ・タテワキ帥氣變身!
  22. 人物設計師松浦麻衣(おでこ)在《twitter》於8/31:《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俏皮眨眼的森園わかな!
  23.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8/23:《東方Project》一臉神氣的咲夜!
  24.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8/31:《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被「電、響」兩隻驅逐艦娘纏住,不知所措的天龍!

  25.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動畫官方 twitter》於11日:《GUNDAM BUILD FIGHTERS》第5話的機械作畫監督、原畫稿!
  26.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8/30:《傾物語》和煦日光下的忍野忍!
  27.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魔法小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的親筆簽名板!
  28.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3日:我在異世界邂逅的J罩杯長腿女僕!
  2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8/28:《黒執事》第17卷正式發售啦!
  30.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8/27:《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劇中登場的高中女生!
  31.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8/31:露出大大笑容(打呵欠?)的寵物貓!
  32. 插畫家「秋乃武彦」的個人網站《plan303》在8/28:《THE iDOLMASTER》開心吃著冰淇淋的秋月律子!

.

今天壽星們

アリス・キャロル〔愛理須·凱洛爾,Alice Carroll〕

「大大的驚喜

.

琴浦さん〔琴浦春香,Haruka Kotoura〕

「我完全知道你的心意喔

.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e Tsurugi〕

「難得跟主人約會,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01 – TOP繪開學

千反田える〔千反田愛瑠,Eru Chitanda〕

.

《猜猜我是誰? ~第291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一開始學習「賽璐珞片攝影」的工作,然後在1991年進入「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待了五年之後,雖然離開老東家而且變成自由身,

但是常常負責「J.C. STAFF」、「BONES」、「SUNRISE」等公司的動畫。

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9年TVA《天使になるもんっ!》(天使不設防),

同時,該片也是改編自他的原始構想。

他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了

《笑園漫畫大王》、《忘卻的旋律》和《魔法禁書目錄 系列》等等,

本人非常愛用twitter,也常在twitter談論動畫業界的二三事~

.

他就是

錦織博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