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1(4) – 2014年2月大銀幕科幻動畫《劇場版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正式公開第二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2014年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正式公開第二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改編自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知名連載『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由佐藤竜雄監督身兼系列構成、腳本的電視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才剛獲得日本科幻界的最高榮譽『2012年度星雲賞』的多媒體類首獎榮耀,粉絲們殷殷期盼的劇場版也在今天釋出更進一步的情報:

.

130831(4) - 2014年2月大銀幕科幻動畫《劇場版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正式公開第二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50×879

.

相較於第一張海報以更加成熟撫魅的チアキ加藤茉莉香グリューエル為封面女郎,第二張海報則是聚焦在「弁天丸」豪華團隊的身上。而且,シュニッツァー充滿壓倒性的存在感(笑)也令人不禁猜測,這位英勇的戰鬥生化人在劇場版是否會大肆活躍呢?官方雖然賣個關子,但是在預告片之中卻塞入大量的關鍵字,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D_5cmq03Y]

長約29秒的劇場版特報第一彈

.

本片將在2014年2月隆重上映,去年的電視動畫版雖然從第19話~第26話是完全原創,但是在製作群精心營造之下,讓後半段的劇情同樣驚喜連連。劇場版的故事大綱尚未明朗,但也絕對精采可期~

.

劇場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831(4) - グリューエル・セレニティ〔格里埃爾·塞雷尼提,Gruier Serenity〕

グリューエル・セレニティ〔格里埃爾·塞雷尼提,Gruier Sereni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