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7(1) – TOP繪歷史

120527(1) – TOP繪歷史

「NEVER GIVE UP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原始大小:595×842

.

  1.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 ROOM@TW》在22日:「VocaWorld」初音ミク的TELL YOUR WORLD風格海報!
  2. 台灣漫畫家CHuN(強強)在部落格《Friendly Sky》於23日:《葵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小說第1集的封面插圖!
  3.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在23日:《東方Project》悠幽胥夢、特製桌布(1280×800)!
  4.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23日:《Ib》紅薔薇中的伊人、改!
  5. 台灣插畫家無多在《pixiv》於24日:「SNOW」2004年的舊圖重繪!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漫畫家「瀬川雅樹」的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更新日記》在24日:短篇新連載《ハニーVS》甜心戰士!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4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罩杯大升級的チアキ!
  9.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23日:NBA = Nekomimi Bikini Armor(貓耳比基尼盔甲娘)!
  10.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24日:《東方Project》翩然下凡的比那名居天子!
  11.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pixiv》於23日:《MACROSS Frontier》小小クラン・クラン大傲嬌!
  12.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於25日:《東雲侑子は全ての小説をあいしつづける》小說封面插圖!
  13.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26日:《輕鬆百合》長達4000張馬拉松親筆簽名作畫實況,將在6/3網路直播!
  14.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24日:《TIGER & BUNNY》バーナビー與鏑木楓的禁斷之吻、還有抓狂老爹!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6日:《SMILE 光之美少女》MA量產型、CURE March!
  16.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於23日:神氣的長髮眼鏡姑娘!
  17.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6日:《BLOOD ALONE》漫畫第8集的封面插圖!
  1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3日:《光速蒙面俠Eyeshield 21》連載第一回的珍貴原稿大公開!
  19.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3日:《図書館戦争》佇立的笠原郁!
  20.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22日:《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惡作劇的咒術師サーリャ!
  21.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6日:《黑執事》葬儀屋、祝賀漫畫發行第14集!

  22.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3日:《行殺・新選組》土方歲江、祝賀漫畫家「八雲劍豪」5/22生日快樂!
  23. 插畫家CHAN×CO在《twitpic》於17日:「2012龍年」龍尾體操娘、高解析線畫稿(2000×1428)!
  24.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21日:床上剛睡醒的長髮女性!
  25.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架站10週年紀念畫作大壓軸、メイドちゃん!
  26.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的部落格《星野日記》在7日:大量畫作!
  27. 動畫演出家林明美的部落格《日々白昼夢》在20日:《けいおん!》仰望比耶的平沢唯!
  28.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在26日:《日々これ好日》獨眼酒豪、八葉師匠!
  29.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twitter》於26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チアキ的貓耳宇宙服造型(708×1000)!

.

◎《西瓜皮先生》原作漫畫家植田正志【植田まさし】(65)、
《四葉妹妹》《笑園漫畫大王》原作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44)、
《閃電怪馬》《蟲蟲奇兵》原作漫畫家津野丸【つの丸】(42)、
《s.CRY.ed》《機動戰士鋼彈SEED》人物設計師平井久司(??)、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527(1) - 水越紗季〔Saki Mizukoshi〕

水越紗季〔Saki Mizukoshi〕

「神秘的生日禮物?這一定是神石的力量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27(1) - 山田真耶〔Maya Yamada〕

山田真耶〔Maya Yamada〕

.

猜猜我是誰? ~第228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雖然大學念的是「千葉工業大學」,但由於對動畫製作的興趣,

所以他在八零年代進入動畫公司「SUNRISE」,從制作進行當起,

然後漸漸跨到分鏡獅、演出等職務。

終於,他在1996年推出了動畫監督處女作《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後來也陸續執導出《Heat Guy-J》、《noein》、《鐵腕特警DECODE》等動畫,

今年,他也將推出動畫監督的新作:《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

赤根和樹〔Kazuki AKANE〕2010 ver.

他就是

赤根和樹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