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1(3) – 漫畫家「江川達也」代表作《GOLDEN BOY 黃金小子》闊別13年,將從9/15連載第二部!【2019/9/21更新】

100901(3) – 漫畫家「江川達也」代表作《GOLDEN BOY 黃金小子》闊別13年,將從9/15連載第二部!【2019/9/21更新】

■新連載■
漫畫《GOLDEN BOY》將連載<第二部>!

.

圖片大小:544 x 566

.

這真是令人震驚(笑)的情報!漫畫家江川達也從1992年到1995年之間進行連載;從單純的「打工天王」單元劇急轉直下到「腦內探索」陰謀劇,最後遭到編輯部的最後通牒、打出「第一部.完」連載結束的這一部爭議性作品《GOLDEN BOY 黃金小子》(……好長的說明台詞……),沒想到竟然有復活的一天啊啊啊!

.

無敵 JK 勝田奈緒子會再度登場嗎?

.

世上最精彩的黃金小子 AMV(Anime Music Video)

キャーq(≧∇≦*)(*≧∇≦)pキャー

.

江川老師的最新作品《GOLDEN BOY2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芸能界大暴れ編~》(黃金小子第2部 ~大鬧演藝圈~),將從本月15日起,於漫畫雜誌「ビジネスジャンプ 2010年20号」正式連載!一如副標題所述,萬能的男主角大江錦太郎這一次將進軍日本藝能界,展開他的嶄新打工學習之路。到時候,我們便可以再次跟隨他的腳步,一同勉強勉強勉強勉強勉強勉強ぅ~~~

.

6大女主角 Golden Girls 合唱的動畫片尾曲

鶴ひろみ

皆口裕子

白鳥由里

井上喜久子

玉川紗己子

かないみか

ED曲「STUDY A GO!! GO!!」完整版

.

【2019/9/21更新】

帶你看27年前的經典動畫

■社會■
日本岩手町的「最佳求婚台詞大賽」冠軍,竟然抄襲人氣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經典對白!

漫畫家荒川弘的出道成名作《鋼の錬金術師》已經在今年暑假溫馨完結,劇中男主角愛德華·愛力克在最後一幕對溫莉·洛克貝爾說出的真情告白「等価交換だ!俺の人生半分やるから、お前の人生半分くれ!」(等價交換!我的人生給妳一半,所以妳的人生也給我一半!),更是羨煞一干漫畫迷。

.

最近,日本岩手町舉辦了「最佳求婚台詞」地區徵稿大賽,最後選出的最優秀賞,竟然就是上述的經典台詞!主辦單位因為接獲民眾檢舉,所以撤銷了冠軍得主的資格。雖然如此,既然能夠在評審團一致同意下勇奪「最佳求婚告白」的殊榮,可見這句話的感動指數閃光威力都不同凡響哪!

(* ̄▽ ̄*)ノ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ラキ・オリエッタ〔樂琪‧奧莉埃塔,Lucky Ollietta〕

2 thoughts on “100901(3) – 漫畫家「江川達也」代表作《GOLDEN BOY 黃金小子》闊別13年,將從9/15連載第二部!【2019/9/21更新】

  1. 漫畫家江川達也的代表作《GOLDEN BOY 黃金小子》闊別13年,將從9月15日起連載<第二部>!

    驚!!!!!
    也希望能改編動畫~XD..
    話說VCD還藏在抽屜下..>///<(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