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 – 終極四部曲《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END / End Repeat)將在2020年上映!【26日更新】

180720 – 終極四部曲《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END / End Repeat)將在2020年上映!【26日更新】

180720 – 終極四部曲《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END / End Repeat)將在2020年上映!【26日更新】■劇場版.庵野秀明.最終回.俺的.聲優■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情報更新!

庵野秀明監督把1995當年的元祖動畫『嶄新詮釋』為劇場版四部曲《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自從2012年11月上映<Q>的時候,不僅拿下『2012年度上映首週末票房冠軍電影』寶座,而且隔年6月14日也順勢來台灣上映,蔚為話題。之後,「カラー」團隊展開一段長期的慢工出細活,庵野監督在中途甚至跑去執導特攝怪獸片《正宗哥吉拉》來調劑一下身心(笑)。如今等了5年多,新劇場版的完結篇終於釋出新的消息,讓遺忘期待已久 EVA 粉絲大呼驚喜!

.

第一張海報

.

第四部曲的片名為《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EVANGELION:FINAL,中文名稱可以暫譯為《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END / End Repeat》,因為五線譜的符號『|▍』代表該小節的結束,而『:|▍』卻又代表回到起點符號、重複演奏一次;加上這四大劇場版的片名原本就包含冒號,所以讓名稱充滿雙關性--究竟是真正的結局?或者暗示另一段輪迴的開始?

.

121119(5) – 終極四部曲《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END / End Repeat)》片名揭曉! (2/2)

樂理介紹,看片名長知識。

.

在特報登場的 EVA 8號機新造型

.

本片鎖定2020年上映,剛好搭上東京奧運的順風車,能夠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奧運選手、工作人員和遊客們一邊享受奧運賽,順便進電影院觀賞本片呢。由於第一支戲院特報就在今天首映的細田守監督劇場版《未來的未來》搭配上映,所以近日可望等到這支預告公開上線。不論如何,相信廣大粉絲們依然會繼續捧場下去,準備見證歷史新篇的傳奇終曲~

.

.

.

【26日更新】

點選1080P,觀賞22秒的特報第一彈!

.

新劇場版官方網站。

《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第33回:金字塔神作大集合、Don’t Think, Just Watch。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新世紀福音戰士』,全1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伊莉雅,Illyasviel von Einzbern / Irya〕

「真是太開心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雲雀弄ヒドミ〔雲雀弄酷美,Hidomi Hibaj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