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1 – 本郷猛VS.蜘蛛男!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公開男女主角&首支特報、預定2023年3月上映!

211001 – 本郷猛VS.蜘蛛男!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公開男女主角&首支特報、預定2023年3月上映!

211001 – 本郷猛VS.蜘蛛男!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公開男女主角&首支特報、預定2023年3月上映!■庵野秀明.特攝.俺的.電影■
「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対庵野秀明展」共同記者會盛大舉行!

1971年4月3日,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的《假面騎士》在朝日電視台放送,讓這位特攝英雄正式降臨在世上、成為無數觀眾們心目中的偶像。如今,由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的假面騎士放送50週年紀念電影版《シン・仮面ライダー》終於在昨晚隆重發表兩位主角 & 首支預告片--還有「庵野秀明展」活動也揭曉了。

.

本郷猛:池松壮亮

緑川ルリ子:浜辺美波

.

「庵野秀明展」宣傳海報

國立新美術館:本日~12月19日

.

記者會台上的貴賓們

.

經典的修卡怪人.怪奇蜘蛛男

.

本片預定2023年3月上映,這不僅是庵野導演自從《正宗哥吉拉》、《正宗超人力霸王》(因為武漢肺炎而延期上映)之後第3次參與特攝片製作,而且他本人經營的動畫公司「カラー」也發表聲明:「庵野秀明在《正宗超人力霸王》是負責企劃腳本,然後把拍攝工作交給樋口真嗣監督。該片的真人部分已經殺青,正在緊鑼密鼓後製上 VFX 特效。」言下之意,就是表示庵野監督在目前能夠全心投入《正宗假面騎士》的編劇執導工作,請粉絲們不必擔心,並期待超人力霸王 & 假面騎士的最終成果吧。

.

片長 1:25 的 PR 映像 A

.

片長 1:25 的 PR 映像 B

.

片長 8:41 的記者會精華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志摩リン〔志摩凜,Rin Shima〕

「爬個山之後泡個湯,真是至高的享受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ゆきめ〔雪女,Yukime〕

發表迴響